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节徐若瑄张静初斗艳 孙宁田中千绘撞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1:04  新浪娱乐
田中千绘、孙宁黄裙撞衫赛娇艳 田中千绘、孙宁黄裙撞衫赛娇艳
徐若瑄蕾丝性感若隐若现 徐若瑄蕾丝性感若隐若现
张静初低胸拽地长裙抢镜 张静初低胸拽地长裙抢镜

  新浪娱乐讯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天在上海大剧院谢幕,巴瑞莱文森、休赫德森、卢燕、贾樟柯徐若瑄等名流影人纷纷盛装亮相,透视、露背、低胸仍是红毯礼服三大关键词,徐若瑄、张静初孙宁田中千绘等女星“明争暗斗”成为闭幕式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百花争艳中,张静初的一袭黑色低胸礼服成功抢镜,徐若瑄的蕾丝透视短裙透露着若隐若现的性感,也成为瞩目焦点,《海角七号》女主角田中千绘、内地当红女星孙宁则不约而同以娇艳的黄色长裙严重撞衫。让孙宁对田中千绘的战衣进行评价,孙宁称“听说田中千绘的父亲是日本著名彩妆大师,我想她一定极有品位。”

  著名造型师、时尚主持人航悦评价说,每个女艺人都希望穿着一身得体的晚装踏上红毯,但并不是所有的女星都拥有模特一般完美的身材,因此得体的晚装要根据自身的特点来选择,除了遵循高矮胖瘦的特点外,掩盖身材局部的缺陷也应该是关注的细节,身材高的穿晚礼应以窄摆式为最佳选择,尤其以包身、下摆呈鱼尾状的礼服最能展现身材,简洁修身的款式也很适合,可以看起来落落大方,搭配珠宝饰品也以精巧简洁为宜,尽量避免下身裙摆过于蓬松的款式,以免给人头轻脚重的感觉。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