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版《兔侠传奇》7月上映 孙楠录制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1: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由北方电影集团等单位投资1.2亿元、历时3年制作的90分钟全3D版动画电影《兔侠传奇》确定于7月11日在全国上映。前晚,孙楠现身录音室,为该片录制主题歌。 

  前晚,孙楠风尘仆仆地赶到录音现场,在看了《兔侠传奇》的片花之后,孙楠连声叫好:“这个水准快赶上好莱坞了,太好看了。”孙楠还毛遂自荐为动画配音。孙楠表示,等影片上映之后,他会带孩子去看。 

  该片在配音演员上,也由国内一线演员担纲。范伟配“兔侠”,闫妮配“兔侠”的女朋友“牡丹”,濮存昕配“兔侠”的师傅,张丰毅配反派一号大白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