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凝再演革命先驱 出演献礼片《少年邓恩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1:35  新浪娱乐
许凝饰演的高煌 许凝饰演的高煌
《少年邓恩铭》中的许凝和翁虹 《少年邓恩铭》中的许凝和翁虹

  新浪娱乐讯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献礼片《少年邓恩铭》,做为建党90周年的重点推介影片将于7月1日全国公映。青年演员许凝续电影《辛亥革命》之后,再次出演革命先驱,饰演邓恩铭的启蒙老师高煌,一位留洋归国的爱国志士,最后为了革命壮烈牺牲。

  由著名导演江平执导的电影《少年邓恩铭》讲诉我党创始人之一,中共一大唯一的一位少数民族代表,中国早期工人运动的领袖邓恩铭的少年时期发生的故事。本片有七十多位明星参与,阵容颇为强大,青年演员许凝续在献礼片《辛亥革命》之后再度出演革命先驱,饰演留洋回国的爱国青年高煌,回国之后任教并投身革命,做为邓恩铭的启蒙老师,高煌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和影响,最后被反动势力迫害而壮烈牺牲。

  曾因出演《怒放》《画。皮》《拒绝来访》等影片而在国外影展屡获殊荣的许凝,此次出演《少年邓恩铭》,用许凝自己的话说:这次拍摄是对于自己的一次思想的净化和洗礼。现如今的年轻人,似乎都已经淡忘了那些为国、为党、为信仰而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驱,电影《少年邓恩铭》就是要告诉大家,一定要记住那些为了新中国、新生活而坚持真理的先烈们。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