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的盛宴》型男当道 郝柏杰硬朗吴彦祖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1:41  新浪娱乐
闫妮色诱吴彦祖 闫妮色诱吴彦祖
刘烨 刘烨
郝柏杰 郝柏杰

  新浪娱乐讯 由陆川导演的《王的盛宴》拍摄已近尾声,戏里各人物的造型是人们最近一直关注的。剧组保密措施严密,人们无法从中获悉任何蛛丝马迹,今天就让我们先看看各位男主演平日里的穿衣搭配,来平复一下我们对《王的盛宴》的好奇心吧。

  模特身材 

  王子脸蛋—吴彦祖

  吴彦祖是众多女生心中的理想情人,身材健硕,吸血王子般的脸蛋,让人记忆深刻。他在《王的盛宴》里饰演“”西楚霸王项羽”,项羽具有无双的武艺,他的造型肯定会是以凸显他“骁勇善战”为主要基调。吴彦祖私底下的造型突出了一个“型”字,灰色毛呢外套搭配不规则图案围巾,气质而又不失文雅,型男感觉凸显的淋漓尽致。

  爱蓄胡须   

  讨厌花瓶—郝柏杰

  郝柏杰这次在《王的盛宴》中饰演“虞姬”的哥哥“虞子期”。虞子期跟随西楚霸王驰骋于沙场,征战天下,他擅长剑术与马术,想必戏里他的造型肯定与以往将军的造型相似。郝柏杰其实五官很精致,清爽的造型非常适合他,但他平日里却不这么打扮,郝柏杰表示,“我不想别人看我的演出时,是为了看我的脸,私底下如是,我不想别人觉得我是一个奶油小生,只是个花瓶,所以我平常会蓄起胡须,穿一些中性色的衣服,皮衣搭配原色牛仔裤,这样就削弱了人们对我外形的渴望,更加注重我的内在。

  低调少语 

  邻家男孩—刘烨

  刘烨在《王的盛宴》中饰演汉高祖刘邦。刘邦打败了西楚霸王项羽,成为汉朝的开过皇帝。所以戏中刘烨的造型肯定比吴彦祖的“项羽”和郝柏杰的“虞子期”的更加华美与精致。私底下的刘烨却很少注重造型,简单的牛仔裤搭配灰色圆领T恤,更多的是显示出邻家的男孩的感觉。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