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刚《建党伟业》献声 遗憾与大片擦身而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2:10  新浪娱乐
吴刚为《建党伟业》献声 吴刚为《建党伟业》献声

  新浪娱乐讯 “建党伟业”四个字已然成为这一周的网络热词,自《建党伟业》公映以来,各地院线全线飘红,之前备受关注的众演员片中的戏份也全面曝光,此前关于吴刚是否在剧中有角色的事件也得到澄清,此次因为档期的原因,吴刚憾与该片错过,不过仍抽身为片中胡适一角儿献声。

  豪华阵容加之不容忘却的历史,《建党伟业》自公映之日起,全国院线日日飘红。当初关于片中演员戏份删减的问题以及阵容名单中一些重量级演员出现却没有宣传一事儿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一切“真相大白”,当有些观众还在影片中寻找吴刚身影的时候,有人已经听出来了他的声音,原来吴刚因为档期的原因憾与《建党伟业》错过,但是仍抽身为吴彦祖饰演的胡适一角儿配音,他表示也想为建党90周年做出一点儿贡献。日前,吴刚仍在《大魔术师》剧组紧张的拍摄中。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