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香港首映 叶璇压轴戏份赢得掌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4:31  新浪娱乐
叶璇高贵典雅 叶璇高贵典雅
叶璇微笑迷人 叶璇微笑迷人
叶璇心情大好 叶璇心情大好
三位主演 三位主演

  新浪娱乐讯 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从本月15日起在内地全面上映,掀起了一轮规模空前的观影热潮。昨日(6月20日),电影《建党伟业》主创一行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了《建党伟业》首映礼。导演韩三平黄建新携主演周润发叶璇冯远征Angelababy等人一同与香港的观众见面。作为一位成名于香港的华语当红女星,叶璇坦言与《建党伟业》剧组一同赴港“有回家的感觉”,而叶璇在影片中的压轴戏份也赢得了现场香港媒体与观众的一片掌声。

  电影《建党伟业》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讲述中国革命的先驱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并邀请到百位华语明星参演。导演韩三平表示,《建党伟业》是集合两岸三地主创人员合力打造而成,香港演员在拍摄过程中的认真和努力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影片中压轴登场的香港女星叶璇表现十分抢眼,令人印象深刻。导演黄建新也表示,叶璇在影片开拍前即做足功课,对人物内心及台词的把握尤其精彩,可称为“《建党伟业》中最惊艳演出的女演员”。

  首映现场,香港特别行政区署理行政长官唐英年、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李刚、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詹永新、解放军驻港部队副司令员周松、香港公益金募筹委员会主席梁高美懿和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共同担任《建党伟业》香港慈善首映礼的主礼嘉宾。他们一同敲响了场上的铜锣,预祝《建党伟业》6月23日香港上映响震全城。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