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香港造势 刘烨李沁感叹发哥气场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5:28  新浪娱乐
李沁刘烨走红毯 李沁刘烨走红毯
周润发夫妇 周润发夫妇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晚,建党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导演韩三平、黄建新携主演周润发、冯远征、刘烨、李沁、张家辉、叶璇、胡杏儿等出席,场面热闹非凡。在活动现场,戏里(刘烨李沁)戏外(发哥夫妇、杨受成夫妇)的几对贤伉俪,成为了记者们比拼的对象。

  看到场面如此热烈,刘烨笑说:“首映有发哥在场,我们的压力小多了。”而“杨开慧”李沁也表示:“发哥的气场太强,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都是绝对的NO.1。”发哥闻言回应说:“不会吧!我只是配角,是陪衬,你们才是主角。”对于这一说法,李沁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其实对演员来说,主角与配角只是分工不同,最重要的还是让人物出彩。只要角色演活了,观众喜欢,配角也是主角。”(叮咚)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