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跟何家劲学养生 王晶希望谢霆锋家庭和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6:35  新浪娱乐

  佟大为跟何家劲学养生

  主持人赵宁:有一个对比的层次的。这次在拍摄过程中,听说佟大为把他自己经营的养生之识运用其中了,所以你这个郎中是实至名归的是吗?

  佟大为:算是。

  王晶:他有,可是还有一个,原来何家劲每天教我们大家养生,每天早上该吃什么,中午该吃什么,又要泡个什么茶喝,每天就去跑楼梯,比他年轻的阿辉、霆锋,一大票人跟着他去跑,跑到一半全溜了,不见了,何家劲还去跑楼梯,他体力最好的。

  主持人赵宁:跑楼梯里肯定没有他(佟大为)。

  佟大为:何家劲每天早上用枸杞和银耳,大早晨泡热水,第二天吃这个东西。现在我知道枸杞不能像他那样大量地吃,枸杞和大枣。

  王晶: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

  佟大为:我问了中医,那种东西吃可以,方法可以,但是用的量稍微有点大,有激素的功能。

  王晶:所以他每天就跑。

  佟大为:他确实很年轻,拍出来的状态也很年轻。

  主持人赵宁:中医不是这样说,要研究你体内五行,然后再根据中医的方法,对症下药,所以你们还是偏门。

  刘洋:还好吧。

  佟大为:我目前的状态还可以。

  王晶:他差不多是我看到他以后现在是最佳状态。

  主持人赵宁:能说是秘诀吗?

  佟大为:从饮食开始调整,配合适当的锻炼,适合自己的锻炼,但是最主要还是饮食。我是拍晶导的第一部戏开始注意养生,按照我自己一套东西开始吃东西,到现在差不多有两三年的时间了,我现在把自己的身体调整到比较好的状态。两三年才能看到效果,如果说谁告诉你一种方法,会让你减肥或者会让你感觉精力很充沛,短时间可以达到效果,那里没有激素,是不可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王晶:有,可以整容。(笑)

  主持人赵宁:所以佟大为不是因为拍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累瘦的吗?

  佟大为:我是有意识调整自己的饮食结构,包括拍这个戏的时候,因为有一些体能训练,因为我有力气能撑下来这个体能训练,如果我要是我的精气神不够的话,根本撑不下来。前一段时间37多度,穿冬天的衣服拍戏,以往我根本不敢想。去年我们拍那个戏的时候,那天在横店也是36、37度,那天我已经觉得要中暑了。这次在南京比去年还要热,我都什么事没有。

  主持人赵宁:那个戏已经杀青了吗?

  佟大为:我杀青了。

  王晶谈谢霆锋张柏芝家事

  主持人赵宁:很快在28号之前有很多的宣传活动,包括发布会等等,现在一个比较敏感,大家已经知道谢霆锋会来参加发布会,但是不会接受任何的提问。

  王晶:应该是吧。

  主持人赵宁:我们得到的消息是这样。

  王晶:应该是吧,如果是我,我也不会接受任何提问。

  主持人赵宁:王导跟他合作那么多作品,也曾经讲述过跟谢家几代渊源,现在很多网友说,不要再让我们看过程了,我们想要一个结局,因为已经演了很长时间了。

  王晶:关他们什么事呢,你可以不看,这是不公平的要个结局或者是一个好的结果,坏的结果,就不要看,自己不要看就完了。

  主持人赵宁:可是很多的人会认为,那是被动的在看,所有的头条,很多媒体都在报。

  王晶:报就完了,如果真的不想看,报过就完了,人家一定要给你一个结局吗,这未免有点要求过分。

  主持人赵宁:以你对他的了解,你会觉得现在的情况应该是什么样子呢?

  王晶:在我的身份,我没有看法。我是故意地掠过,我真的是掠过的,我都不要看,我不要知道,我不想在两个孩子身上发生什么,我希望他们幸福,就是这样。

   主持人赵宁:所以面对现在,不停一些新的传闻,你都在不关注。

  王晶:我就掠过了。

  刘洋:多给年轻人一点空间,没有必要一直追问,有没有结果都是个人的事情。

  王晶:有可能国内的网友或者是影迷不了解香港的法律,国内,比方我告刘洋,有的人会跟传媒发言,什么都有,在香港不允许这样做,在法庭上你是吃亏的。所以任何状况,如果万一真的要进入法律解决的话,谁都不会说什么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现在什么都不说,已经进入法律程序了。

  王晶:我不知道。以往我曾经面对过一些法律程序的事情,我是半句不会评论或者发表的。

  王晶称观众很聪明 真心希望谢霆锋家庭和睦

  主持人赵宁:在这个时间点上,正好正值《财神客栈》的宣传以及上映,您觉得是对票房会有一定的帮助?

  王晶:如果这个事情有会对票房有很大的帮助,我宁愿没有这个帮助,没有这个事情,这是我真心想的。

  主持人赵宁:《财神客栈》将会在6月28号公映,之前我们看到《建党伟业》正在上映,之后有陈可辛《武侠》,所以《财神客栈》等于在两部大片的中间,但是因为题材的不一样,你会觉得对你的票房有怎样的预估?

  王晶:我觉得现在观众一天比一天聪明,他会选择最适合自己看的一部片子去看,如果他要看两部的话,也会选择一个最合适他的第二部片,现在电影的排期排档,除非跟那些科技特别高,真的没法比较的外片对打,此外,我觉得主要看你那部片是不是观众觉得好看。如果三部片观众都觉得好看,三部都会看,而不会有互相影响的。说你不如人,你自然票房就不够好。现在是很正常,很公平的,你偏好,怎么挤压,你都不会被挤走的,除非你片根本一般,那就无话可说了。

  主持人赵宁:佟大为,我想问你,在连续两次跟王晶导演合作古装喜剧,的您觉得跟你拍其他的正戏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

  佟大为:跟王导拍戏看似很轻松,好多东西他没有那么多要求,给你很大的空间,但是很多东西如果你自己不想清楚的话,过了就过了,过去就过去了,他其实对演员的要求很高,因为你演不好了,他有办法把这个故事剪成很精彩,但是你自己会觉得愧对自己。

  主持人赵宁:王导形容,评价佟大为是很省事的演员。

  王晶:就是他自己会做很多事前工夫。因为很多演员是天才演员,比方说霆锋是天才演员,他根本中文不太懂,基本上是母语是他的母语,有的时候你逼他看剧本都没用,你逼他进入状态,那种要多花时间。他是功底很好,事前准备很多,他会我这样演好不好,那你要做的就是选择或者轻微的调整,因为有一块东西在那了。霆锋那种就要诱发他的整个爆炸性,他才能出来。你早七天跟他说,他说好,他去打机了,他在现场可能爆发力很强,如果你的引线不够,他就会一般。你引发得很好,他会很强。怎么诱发他的爆炸力。是两种不一样的演员。

  主持人赵宁:导演首先会了解你合作的演员。

  王晶:对,他们跟以前我用,比方说刘德华周润发周星驰不一样,他们有准备,可是也有很多天才的做法。我喜欢国内演员准备很好来演,我比较喜欢。因为在现场我很舒服,如果谢霆锋或者周星驰,我等于每一分钟在现场非常集中的,是帮他调,那就是很累的。

  主持人赵宁:像您很多的演员都跟您合作好几部戏,一直延续下来,包括阿SA、佟大为,还有刘洋,刘洋跟王导这两年合作很多部作品了。

  刘洋:他是我老板。我也很谢谢他对我的信任越来越大。

  主持人赵宁:把你培养成打女是吗?

  刘洋:这个是我很恨他的地方。

  佟大为:这回风情万种。前两天有朋友跟我一起跟发行方看了整个完整的片子,我的朋友有很关注王导电影的,说是从香港的电影低谷到现在,说王导拍的最好的一部片子是这部片子。

  主持人赵宁:我也听说,这是王导个人非常喜爱的一部电影。

  王晶:对,这部戏不全是喜剧,正剧的比重很重,有足够的笑料让大家开心。我觉得是我调整了一下我的整个方向之后的一个创作。

  主持人赵宁:因为一看,去年您的很多部片子都是时装片,今年算是又回归到古装喜剧。但是您还是在说,您又找到一个新的,一个更好的,更舒服的位置。

  王晶:最近的六七年,一直希望把我的片子调位,调到境内跟境外的,华语市场都是喜欢的,都是适合他们的口味的。我一直在调一盘菜的味道。

  佟大为:这次导演在这部戏里放了一个立意点特别好,武以快为尊,谋以忍为尊,情以舍为尊,三个立意点很适合当下。

  刘洋:这个东西挺精辟的。

  主持人赵宁:通常比较理解五以快为尊,提出了谋和情这两个概念。

  王晶:谋就是计谋,谁最能忍,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情以舍为尊,感受到某个阶段,舍弃反而是最高的层次。

  主持人赵宁:有一场戏算是王导个人在片中比较满意的一场戏就是破庙大战,又有笑料,同时有非常的震撼?

  王晶:而且第一次表现他的武功,谁也猜不到这个迂腐,也不知道他的背景,居然有这样的武功,令大家都有意外。

  主持人赵宁:还记得那场戏吗?

  佟大为:记得,记忆犹新。我在拍那部戏的时候,比现在要胖一些,我现在想想阴差阳错,我那个时候想起我离导演这个身材有一段距离,导演心目中应该是这样一个人演这样的角色,我就往他身材身型靠近了一步。

  刘洋:很可爱,你是功夫熊猫的弟弟。

  主持人赵宁:真的有讨论,这个原型,这个概念应该是王晶导演。

  王晶:20年前。

  佟大为:一般导演在自己写的剧本里,把自己放进去。

  主持人赵宁:是吗,王导。

  王晶:当然有的,每个人的爱情观、价值观,都会放进去的。

  主持人赵宁:这次您的所有不管是爱情观、人生观,武术观都在佟大为身上。

  佟大为:放比较多的人物身上。

  王晶:我放霆锋不现实了,佟大为跟我20年前比较靠近。

  主持人赵宁:很快上映了,请你们给大家推荐一下这部电影。

  佟大为:我坚信导演刚才说的那句话,一个电影有好的票房,其实是基于他有好的口碑,但是什么是基于他有好的口碑,他是一个好看的电影,这是最关键的,我看了,我也认可我的那位朋友对这部电影的评价,说是导演差不多十年左右最好看的电影。我坚信这是一部好电影,我也相信它的票房会很好。

  主持人赵宁: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够进影院去看,王导您怎么推荐这部非常喜欢的电影。

  王晶:我喜欢的是能适合所有年龄的观众,都会觉得有趣味性,我希望暑期开始,我希望一家大小都能进影院来看这部片,我觉得适合一家大小一起看,都能找到自己的喜爱点。

  刘洋:这部片子对观众来讲算是度假,一般提到客栈、酒店,基本属于大家去乘凉度假的,但是在假期里可以感受到什么叫情,什么是谋,什么叫武,我觉得大家会非常喜欢,也会常来我的客栈。

  主持人赵宁:你要热情招待。

  刘洋:当然,我一定让大家知道什么叫风情。

  主持人赵宁:今天非常感谢三位嘉宾来做客新浪跟大家分享这部即将上映的电影《财神客栈》,在这里也代表所有网友谢谢三位嘉宾来做客,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在6月28号之后走进电影院看,到时候一起在微博上跟大家分享,现在王导开通新浪微博,他的名字叫小弟王晶,大家记住,谢谢大家,也感谢易茗造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