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建党伟业》本周末将在北美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7: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6月20日电(记者 张炜)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电影《建党伟业》将于本周末开始在北美主流院线公映。影片北美发行商负责人称,希望今后有更多不同类型的华语片进入北美市场。

  《建党伟业》北美首映礼20日晚在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AMC影院举行。影片北美独家发行商华狮电影公司副总裁陈思宇表示,影片将于本周五(24日)开始在美国洛杉矶、旧金山、纽约、波士顿、华盛顿、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渥太华等北美十个城市的30家影院公映,其中以北美第二大院线AMC影院为主。

  陈思宇告诉记者,《建党伟业》是华狮公司自去年10月以来引进北美市场的第7部中国电影,也是上映规模最大的一部,推广力度也超过了以往任何一部,将在北美三大城市连续举办三场首映会。

  陈思宇介绍说,影片映期初步定为两周,如果反响好的话,档期会相应延长,“希望该片不负北美观众的期望”。

  当天的首映会共吸引了200多名媒体记者和嘉宾,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邱绍芳夫妇等也应邀出席了首映会。(完)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