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云上海电影节大秀流利英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9:39  新浪娱乐
李霄云(中)在上海电影节 李霄云(中)在上海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受澳大利亚驻中国大使馆邀请现身上海电影节,出席了中澳合拍由著名男演员Guy Pearce主演的《幸福卡片》新闻发布会和首映礼。

  当身着黑色上衣,红色裤子的李霄云黑超亮相时,引起了现场众多热情的云团的围堵,几乎导致现场混乱。而后在电影首映酒会上,在澳洲留过学的李霄云,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与电影的男女主演等众多外籍人士,轻松愉快地交流。聊电影和音乐聊得兴起的李霄云倍受电影感染,在场电影专业人士都表示希望有机会邀请霄云为电影创作主题曲。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