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正龙《鸡排英雄》登陆内地 戏里戏外成活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0:01  新浪娱乐
蓝正龙、赵正平、王彩桦等主演 蓝正龙、赵正平、王彩桦等主演
帅气蓝正龙 帅气蓝正龙

  新浪娱乐讯 由新人导演叶天伦执导的首部剧情长片《鸡排英雄》定于7月12日在内地上映。博纳当红男星蓝正龙、气质女生柯佳燕、暌违大荧幕十六年的台湾综艺主持人猪哥亮联袂出演。在这部讲述小人物的奋斗故事中,蓝正龙不仅戏里频频搞笑,在拍摄片场也时常与熟络的朋友开玩笑,成为剧组活宝。

  蓝正龙饰演的男一号阿华是个顺应民意,通过选举产生的“八八八夜市”自治会长。他将夜市打理得井井有条,有声有色。直到某天商人想要收购这块土地,夜市摊贩自救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由此展开。戏中故事很精彩,戏外好戏也拍摄期间时时上演。两位女主角谈起对蓝正龙的最初印象时均称他是个慢热的人,在一起吃饭说话也不超过3句。可慢慢接触下来会发现其实不然,一旦和他接触久一点熟悉后的他便常常拿大家开玩笑,使现场气氛变的十分活跃。

  据悉,蓝正龙目前正在台湾拍摄偶像剧《幸福三颗星》,与杨谨华谱写甜蜜恋曲。记者探班当日,蓝正龙还不忘调侃搭档,现场笑声连连。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