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热映 刘蒙饰演学生张厚载颇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1:38  新浪娱乐
刘蒙饰演学生张厚载颇受好评 刘蒙饰演学生张厚载颇受好评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韩三平黄建新执导的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热映中,是一部思想性、政治性、艺术性、观赏性很强的优秀影片,并且是一部众星云集的超豪华阵容的大片。青年演员刘蒙饰演北大辩论会上一名提问的学生张厚载,可谓下足了功夫,用自己的一腔热诚去演绎这个人物。

  《建党伟业》讲述的是一批革命者为新中国的理想而共同奋斗的精神,艺术地再现了1917年俄国十月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重大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建党伟业》通过辛亥革命、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建立三大历史事件再现,为影迷呈现了一个从硝烟弥漫斗争中逐步走出来的辉煌历史。同时,通过全明星阵容的精彩演绎,把一个时代的革命精神发掘得淋漓尽致,一种热血青春的革命激情也随之散发。在影片中,青年演员刘蒙饰演了一名在北大辩论会上提问的学生张厚载,短短的几分钟,更是显示出了他多方面的知识储备和出众的才华,观影者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刘蒙曾饰演过《探长》中的探长之子、《年轮》中的小嵩弟、《数风流人物》中的李副官、《客家女》中的叶文广、大型古装剧《黛玉传》中的贾蓉等众多角色之后,再次挑战自己的演技,接拍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广受好评。

  为了将这位学生张厚载演绎得活灵活现,刘蒙可谓下足了功夫。在准备阶段他尽自己努力从各方面搜集资料,深入了解于张厚载这个人物。不仅从形象上努力靠近,更在戏下刻苦练习演讲挑战拗口台词。刘蒙中学时是历史状元,历史一向很好,因此对电影中的每个人物与历史背景都很了解。刘蒙用的是自己的一腔热诚去演绎张厚这个人物。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