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映》打造帅气版“飞天” 揭秘首代航天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4:34  新浪娱乐
帅气宇航员亮相 帅气宇航员亮相
宇航员气度不凡 宇航员气度不凡

  新浪娱乐讯 CCTV6《首映》栏目将在6月26日录制2011年我国重点航天电影《飞天》首映典礼。电影《飞天》讲述了我国第一代航天员实现“飞天”梦想的故事。

  航天员本就是一个特殊的职业,民众对于航天工作充满探知的心理。军人的特质、神秘的属性,使得航天团队具有一份与生俱来的率性帅气的魅力。首映栏目集结电影主创,既有实力派演员刘之冰巫刚李幼斌,又有新生代演员于波、徐箭、吴其江、万思维。新老偶像相聚首映舞台,旨在酝酿一场“帅气版”宇航员首映揭秘秀。

  在即将录制的首映式上,首映栏目将会为您掀开中国首批女宇航员的朦胧面纱。在电影中饰演女航天员的“J女郎”王晶,张小裴以及饰演航天员家属的“谋女郎”姜瑞佳都将登台亮相,畅聊他们心目中的航天员。

  《飞天》首映庆典将于6月29日在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播出,敬请关注。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