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石让姜文“碰面”将演奏《让子弹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5:35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久石让和姜文,将在北京举办的交响音乐会上“碰面”。

  日本作曲家久石让“电影音乐盛典”大型交响音乐会,将于7月9日登陆国家体育馆,近300人的华丽阵容,将演绎宫崎骏经典电影的音乐作品。演出现场还将首次通过巨型屏幕,播出这些经典的电影画面。

  久石让将亲自担任这次音乐会的指挥,同时指挥台前还将摆放一台斯坦威钢琴,这是他最常用到的乐器,他将在钢琴和指挥台之间变换角色。

  久石让曾为姜文的电影《太阳照常升起》《让子弹飞》创作音乐,这次他特意为中国观众准备了其中的两段,进行现场演奏。

  本次音乐会对屏幕尺寸提出了最大要求,为此,日本制作团队决定将在日本武道馆音乐会使用的超大屏幕空运至北京,这将是我国使用过的最大屏幕。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