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首曝造型 “鸿门四杰”智勇双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4:20  广州日报
《鸿门宴》首曝造型“鸿门四杰”智勇双全(图)
张涵予饰演张良。
《鸿门宴》首曝造型“鸿门四杰”智勇双全(图)
黄秋生饰演范增。
《鸿门宴》首曝造型“鸿门四杰”智勇双全(图)
陈小春饰演樊哙。

  本报讯 (记者周昭)由李仁港执导的大片《鸿门宴》自开机以来关注度持续升温。近日,片方星光国际首度公布了“鸿门四杰”造型。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张涵予饰演的“风神谋圣”张良头戴金发冠,身着黑袍,目光深邃,在造型上已很具说服力。黄秋生饰演被项羽尊称为“亚父”的范增,从造型来看,黄秋生须发皆白,眉头紧锁,脸上表情深不可测。陈小春饰演的猛将樊哙在造型上则很大胆,平头上梳了一个辫子,同时留着一小撮胡子,体现了人物直率勇猛的特点。饰演韩信的安志杰身披铠甲,神情刚毅,霸气外露,影片将着力表现他文武双全的形象。据悉,《鸿门宴》将于7月初杀青,11月底与观众见面。

(责编: Louis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