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张涵予黄秋生陈小春造型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8: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星光国际投资拍摄,李仁港执导,黎明张涵予刘亦菲冯绍峰黄秋生陈小春、安志杰主演的《鸿门宴》日前曝光首批人物造型。影帝张涵予、黄秋生、陈小春、安志杰分别饰演《鸿门宴》“鸿门四杰”——张良、范增、樊哙、韩信。片方首度公布“鸿门四杰”造型,谋臣勇士的强势组合不仅造型精良,而且人物气质分明、与造型浑然一体,充分体现了影片厚重而强烈的历史感。

  张涵予“足智多谋”,黄秋生“老谋深算”

  电影《鸿门宴》中,张涵予、黄秋生,分别饰演刘邦的谋士张良和项羽的谋士范增。是关系全局举足轻重的人物。张良虽系文弱之士,不曾挥戈迎战,却以军谋家著称。他一生反秦扶汉,功不可灭;筹划大事,事毕竟成。历来史家,无不倾墨书载他那深邃的才智,极口称赞他那神妙的权谋。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张涵予饰演的“风神谋圣”张良,头戴金发冠身着黑袍,手持一块白绢,白绢透过来几行隐约的字迹,望向镜头左前方,目光深邃。扮演这位深明韬略,足智多谋的重要人物,张涵予在造型上已很具说服力。

  黄秋生是众口一词的实力派影星,此次加盟《鸿门宴》饰演被项羽尊称为“亚父”的范增,也是众多影迷的一大期待。从照片来看,黄秋生造型沧桑,须发皆白,眉头紧锁,脸上表情深不可测,作为与张良针锋相对的谋士,张涵予版张良和黄秋生版范增在“鸿门宴”上将上演怎样的巅峰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陈小春 “直率勇猛”, 安志杰“霸气外露”

  与张涵予和黄秋生的扮相相比,陈小春饰演的猛将樊哙在造型上可谓大胆。平头上梳了一个辫子,同时留着一小撮胡子,充分体现了人物直率勇猛的特点。这与片方之前曝光的手绘前导人物海报造型十分神似,也非常吻合陈小春的个人气质,可以说是为陈小春量身打造。

  曾凭借《少年阿虎》一举斩获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安志杰,得到多位导演的垂青,出演了包括《新警察故事》《男儿本色》《关云长》等多部电影,此次接演《鸿门宴》,是安志杰继《少年阿虎》、《猛龙》《见龙卸甲》后与李仁港导演三度合作。从造型照上看,安志杰身披铠甲,神情刚毅,霸气外露。刘邦曾夸赞韩信“率百万之众,战必胜,攻必取,吾不如韩信”,影片造型也着力表现他有勇有谋,文武双全的形象。

  据悉,《鸿门宴》将于7月初杀青,11月底正式与观众见面。(文/鸿达)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