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首映 黄奕呼吁给“锋芝”空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9: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晚,暑期第一部强档搞笑大片《财神客栈》在香港举行首映仪式。这部王晶制造、金像双影帝谢霆锋张家辉联袂蔡卓妍(阿Sa)、黄奕奉献的搞笑大片将于6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处于离婚风波风口浪尖的谢霆锋意外缺席首映礼,就连师妹阿SA也“销声匿迹”,留下另一对男女主角张家辉与黄奕撑场。被问及对锋芝感情传闻的看法,黄奕以“过来人”口吻坦言感情是一门必修课,呼吁媒体给当事人更多空间。

  影片围绕一尊价值连城的白玉观音展开,“丧尽天良”的贼女姐妹火龙女和水龙女,与两位小小衙差在寻找破案线索的过程中,逐渐产生感情,走到一起。两位姊妹虽然名声在外,但功夫却差强人意。在双生双旦的演绎中,谢霆锋和阿SA主要负责耍帅扮美和功夫,张家辉和黄奕则主要负责扮丑和搞笑。

  谈到和两位影帝的合作,黄奕觉得他们表演自然随意,感觉非常好,尤其是张家辉,“喜感十足,抢戏功力一流”。在片中她和张家辉见面就扭打在一起,“POSE很厉害,功夫很差劲,我们张牙舞爪地冲上去很过瘾,用牙齿撕咬对方,一路拍都一路笑。”

  拍喜剧片也有很危险辛苦的一面,剧中黄奕除了要和群蛇共处,还有对付两头很难搞的骆驼。“那个蛇堆我很害怕,不敢去,导演说它们不会过来,可是突然就会以箭一般的速度冲过来,吓得我狂叫一声就立马逃掉了。”骆驼也很不听话,两头骆驼一直想甩她和张家辉下来,“我们怕得要死,不过张家辉很勇敢,坚持拍,还有一头骆驼去咬谢霆锋的脚后跟,总之非常不乖,吓得我们都担心身后,剧组不得不安排好多人在下面拉住骆驼。它们真是整个剧组最大牌的演员了。”

  对于谢霆锋缺席自己影片的首映,香港媒体纷纷问剧组演员对锋芝情变的看法,去年也曾遭遇婚姻变故的黄奕颇有感悟,她说:“这是他们两个的事情,任何一个其他人出来说都是不对的。坦白说,我也经历过感情的起落失败,我觉得感情问题是一个人成长的必修课。经历过会更成熟。什么是非对错,都是外人看过去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黄奕透露她知道《财神客栈》拍摄期间张柏芝有去探班谢霆锋,因此她劝大家都放松点,“给他们多一些空间去思考,不管结果如何,都祝福他们幸福。”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