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杜志国同演《建党》 父子首度大银幕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1:09  新浪娱乐
杜淳情系《建党伟业》 杜淳情系《建党伟业》
杜淳和父亲杜志国 杜淳和父亲杜志国

  新浪娱乐讯 献礼建党90周年的全明星阵容大片《建党伟业》自6月15日上映以来,票房节节攀升,“红色偶像”杜淳在片中演绎了“五四时期”的爱国学生代表许德珩,他的父亲“老戏骨”杜志国在片中扮演了一名警察,这也是父子俩首度在大银幕上同时亮相。

  杜淳自出道以来,凭借一部部红色经典电视剧赢得了观众的喜爱,被媒体称为“红色偶像”,近年来,他为了挑战和突破自己又接演了多部不同年代、不同类型的电视剧,再度被封为“百变小生”。他与父亲杜志国在影视圈内也是一对比较有名的“父子兵”,他们共同拍摄了《换子成龙《非亲父子》《敌营十八年》《走西口》等热播剧,饰演过父子、对手等多个人物关系冲突复杂的角色,与父亲合作让杜淳获益匪浅。

  近年来,杜淳已经逐渐走出了父亲笼罩的光环,凭借扎实的演技、刻苦的努力和帅气的外表成为各大电视台收视的保障,步入“一线小生”的前列,父子俩近年来合作也减少了很多,但每次做节目或接受访谈时,杜淳提及父亲都是一脸崇拜,“无论是表演还是生活,父亲都教给了我很多宝贵的东西。”

  这次父子俩同时出现在《建党伟业》中,虽然没有对手戏,但是能够和父亲一起为党献礼,也让杜淳非常兴奋和激动。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他已经在电视剧领域走出了自己的路,对于自己特别钟爱的电影,他一直很慎重,之前也有过很多投资较大的电影找他出演,包括胡玫导演的电影巨制《孔子》中颜回一角,但都被他婉言谢绝了,他希望以最适合的形象出现在自己的大银幕处女作中,看来这次《建党伟业》圆了他的梦。

(责编: jingy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