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林熙蕾《夺命心跳》:婚前最后的惊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23:50  金羊网-新快报
专访林熙蕾《夺命心跳》:婚前最后的惊悚(图)《夺命心跳》剧照

  ■新快报记者 刘嫣

  准妈妈林熙蕾婚前最后一部大银幕作品《夺命心跳》,即将于7月2日亮相大银幕。林熙蕾日前接受记者专访,谈及这部作品以及做妈妈的心态,笑言朋友们都说自己就适合生孩子。

  关于《夺命心跳》

  新快报记者:这是一部惊悚片,所以有很多惊悚的场面,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场?

  林熙蕾:最深刻的应该是水井的戏吧,需要下水的情节都非常难忘,因为拍摄过程真的非常辛苦。那时我开玩笑说,可能应该有好几年不敢下水了吧。二十多天下水,而且是夜戏,所以整个生理时钟是完全不一样的。拍到早上睡觉,第二天傍晚再拍。那时候也睡不好,每天只睡三个小时,又头痛,以前没有发生的状况都出来了。那时候导演已经有点感冒,现场很多人都生病。我虽然没有感冒,但身体很不舒服。可该拍的还是要拍,每天都在倒数:还有五天、四天……那是唯一让我撑下去的。

  新快报记者:好像你以前还没有和梁家辉合作过?

  林熙蕾:是的。跟他对戏很过瘾,他演什么像什么。他平常其实在私底下蛮好玩的。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或者是我觉得很开心很放松,但是他一投入角色,他就是戏里面的他,所以你根本不需要跟他培养,就是多花太多时间去培养任何默契或者情感,因为我们一进去他就是里面的角色。

  关于结婚生子

  新快报记者:准妈妈的心情现在怎样?

  林熙蕾:从5月一直到生完小孩,中间我不会出席任何公开场合。以前不能控制工作时间,现在终于可以照自己的日程做事。目前都在准备baby的日用品,看一些有关的书。现在我尽量在怀孕的过程当中运动,走路、遛狗都可以。

  新快报记者:怀孕不是不可以养狗吗?

  林熙蕾:我不知道啊,我觉得还好,他们也是我的小孩啊。

  新快报记者:为什么一拍完这部电影就结婚了呢?

  林熙蕾:是觉得差不多应该结婚了,该是人生的下个阶段了。拍戏真的不是全部,好多时候都不是“人做的”,而是靠毅力,好多时候比一般想象的要难很多。

  新快报记者:很多人都不知道你和你老公到底是怎么认识的。

  林熙蕾:其实早七八年前我们就认识了,但是拍完这部戏才在一起的,刚开始就是好朋友,是出来一起吃饭的时候通过朋友认识的。第一次见到他时,感觉他还蛮可爱的。其实在这个圈子,我什么样的男生都见过,想找什么样的也有了想法。直到去年我们再次见面吃饭聊天,突然发现对方是自己想要的人。当时拍这个戏很累,身体也不太好,在这个时机遇到他,可能是缘分吧,很自然就在一起了。

  新快报记者:你以后还会拍一些性感的戏吗?

  林熙蕾:我自己其实无所谓,但是要看先生怎么想,遇到喜欢的我还是不会放弃。我现在还在看剧本,都是明年的。今年下半年就要开始做决定,到底是要接什么戏了。不过,剧本可能会让我先生“过滤”一下,现在他是说无所谓,我拍什么都好,但是这种事情说不清楚,到时候也许会有些剧情他不那么容易接受吧。不过我是不会放弃拍戏啦,这是我的兴趣嘛。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