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7月15日上映 戚薇演“打女”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0:24  新浪娱乐
戚薇聂隐娘造型 戚薇聂隐娘造型
戚薇女杀手爱搞怪 戚薇女杀手爱搞怪
戚薇练武受伤 戚薇练武受伤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戚薇主演的国内首部高智商盗宝题材电影《回马枪》将于7月15日在全国院线上映,与广大观众们见面。据悉,戚薇此次在大荧幕是以“打女”身份亮相,在电影中饰演一名武功高强,杀人不眨眼的女杀手,对于完全不懂武术的戚薇来说,这无疑是个不小的挑战。戚薇为了在影片中有更出色的表现,提前一个月将自己送入武校与武术老师们习武,更因好胜心切拉伤腰部。

  戚薇练武受伤 自嘲戚哥名声不能毁

  在《回马枪》中戚薇要饰演一名拥有盖世武功,杀人不眨眼的冷血女杀手聂隐娘。这个角色对于完全没有武术基础的戚薇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与挑战。因此影片正式开机之前,戚薇已经悄悄进入武术学校,在武术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武术训练。每天的课程包括武术套路,长跑,吊威亚,柔软韧带以及一些力量的训练。在一次吊威亚的练习中,因为动作没有做准确,戚薇直接拉伤了腰部肌肉,当场倒地不能动弹。事后对于这次受伤事件戚薇表示在训练中受点小伤也是不可避免的,在打戏真正的拍摄过程中再小心也会发生小意外,自己能够扛过去的,不然对不起江湖人称戚哥的名号。

  三亚赶拍新戏 下半年筹备新歌

  日前,戚薇正在酷热的海南省三亚赶拍电视连续剧《爱情睡醒了》,这部作品会在今年的9月份与广大观众见面。戚薇近年有不少优秀的影视作品陆续在上档,却迟迟不见新歌动向。让粉丝们难免有疑问,戚薇到底还唱不唱歌了!戚薇表示大家不要心急,等这部戏杀青就会重新变回歌手戚薇,认真筹备自己的新歌。希望新歌在暑期跟大家见面。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