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绍洋郭德纲《车在囧途》遭遇“大忽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1:30  新浪娱乐
许绍洋演绎”风流小资男“ 许绍洋演绎”风流小资男“
许绍洋携手郭德纲演绎喜剧 许绍洋携手郭德纲演绎喜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华原、鲍积明执导的喜剧电影《车在囧途》首次向媒体开放探班,郭德纲于谦许绍洋、王一楠、张馨予等主演悉数亮相,客串演出一对传销人员的潘长江瞿颖也携手闪亮登场。首度转型出演喜剧的台湾“偶像剧王子”许绍洋倾情展示了自己深藏不露的搞笑功力,颠覆演绎值得期待。

  都市喜剧《车在囧途》于本月16日正式开机,讲述了“吝啬富商”郭立行(郭德纲饰)、“单身剩妈包工头”严小莲(王一楠饰)、“风流小资男”陈波(许绍洋饰)、“网购控白领”伊容(张馨予饰)四个人,出于各自迥异的目的团购了一辆“车”,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囧”事。

  曾主演过多部偶像剧的台湾“偶像剧王子”许绍洋此次加盟影片《车在囧途》,一改以往深情款款的形象,搞笑演绎“风流小资男”陈波。探班当日,他与郭德纲、张馨予等一同遭遇传销人员潘长江、瞿颖的联合“忽悠”,集资团购了一部车的几位主人公被巧舌如簧的潘长江忽悠得差点“蒙圈”。首度转型出演喜剧的许绍洋将陈波的风流倜傥、自命不凡演绎得细腻而诙谐,令人出乎意料。

  影片《车在囧途》将为观众展示了围绕车引发的价值观差异的冲突过程,细致刻画都市生活中不同人群的众生相,涉及到诸如“拼车”、“摇号”、“限行”、“亚历山大”族等许多当前社会热议点,加入鲜辣的笑料,嬉笑怒骂中体现故事主人公的窘境,从侧面反映出奋斗在一线城市的年轻人的真实生活状态。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