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花秘扇》添现代情节 两条情感线交织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1:50  新闻晨报
《雪花秘扇》剧照 《雪花秘扇》剧照

  记者 彭 骥

  晨报讯 由上影集团、IDG中国媒体基金、华谊兄弟等联合出品的《雪花秘扇》,今天全球首映。影片改编自华裔女作家邝丽莎的同名小说。

  邝丽莎原著故事只涉及古代部分,电影则砍去了“百合与手足的感情”、“雪花一生求子,但七子大多夭折”等旁系内容,加入现代情节,与清末构成两代“老同”,两条情感线交织进行,也体现了导演的意图——让主人公走出小山村,表达更为丰富的层次和更为多样的韵味。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