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北美首映 李晨演绎热血青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4:44  新浪娱乐
李晨倾情演绎热血青年 李晨倾情演绎热血青年

新浪娱乐讯 献礼片《建党伟业》,在六月影市掀起红色风暴,票房一路飙升。6月24日影片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媒体首映,观影的当地媒体记者、影评人对李晨等青年演员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电影中,实力偶像李晨饰演的热血青年“张国焘”形神兼备,每一句台词每一个表情都恰如其分,有媒体表示通过李晨的精彩演绎,让人仿佛置身于1919年那个追求自由、民主、进步的激情红色年代。

 

    在《建党伟业》中,李晨饰演的“张国焘”无论是外表还是动作、台词、眼神都相当到位,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作为爱国青年的重要代表,在片中参与并见证了中共建立的整个过程。由于全片以辛亥革命、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三个大事件为历史背景,因此着重表现张国焘的爱国热情。这个时期的张国焘的气质与李晨身上天生具备的正气相吻合。李晨在众多影视作品中诠释的好男人,好战士的形象深入人心,他的大气和风度,责任感和领导力都与张国焘文韬武略,指点江山的气场不谋而合,而且他们的外形又出奇的相似,李晨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能恰到好处的表现出这位领导人物的气度和风采。

 

据悉,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将于24日开始在北美地区11个城市的30多家主流影院同步上映。届时,将于更多观众通过大银幕了解中国共产党血雨腥风激昂奋进的90年。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