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热映 郑昊自曝参演过程曲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4:57  新浪娱乐
郑昊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建党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吸引观众争先一睹为快。走出电影院的观众也对《建党伟业》保持了较高的评论口碑。眼尖的观众发现,与刘烨饰演的毛主席慷慨激昂对话的“工人代表”是由实力演员郑昊扮演的。据郑昊介绍,自己差点与《建党伟业》擦肩而过。

    《建党伟业》作为建党9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等风云人物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在《建党伟业》筹备初期,剧组就向郑昊邀约,可惜当时因为档期问题未能演出。但剧组在二轮拍摄时又邀请郑昊前来加盟,最终郑昊从电影《芦花寨》剧组抽身飞回北京,连夜完成了拍摄工作。

    6月由郑昊主演的多部影片都将与观众见面。除了《建党伟业》外,另一部红色电影《湘江北去》中也有郑昊的精彩演出。28日,郑昊担纲男一号的喜剧片《一路惊心》也将全国公映。6月22号,郑昊将出席在京举办的《一路惊心》首映仪式。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