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室之不可靠岸》启航 吴辰君变身娇媚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5:51  新浪娱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破冰仪式 破冰仪式
全体演员 全体演员
吴辰君 吴辰君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在京举行了以“启航”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苏有朋吴辰君杨坤、倪虹洁等主创悉数亮相。台湾美女吴辰君低胸小短裙,大秀火辣身材,在现场格外抢眼,她向记者坦言:‘媚气’与‘性感’是我该片角色的一大特质!

  发布会在众明星的一场带有神秘色彩的群舞中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不仅曝光了电影的先行版预告片,并且先行版海报也同时揭幕,所有人一起走进了《密室之不可靠岸》的推理世界。面对媒体的竞相提问,各位主创心情大好,在台上不仅互相调侃,还大曝拍摄期的趣事,而吴辰君则大倒苦水,抱怨导演对自己的高要求,“媚而不骚”的确是给了自己一个小挑战,在表演上的拿捏、度的把握上自己用了不少的心思,导演张番番在现场给予她以肯定:“你完美地做到了,非常好!”

  性格开朗的吴辰君,在破冰仪式上玩心大发,但砸了两下就被飞起的碎冰擦伤了,弄得她哭笑不得。当主持人问到对该片的票房成绩有什么期待时,她笑着说道:“希望我们的电影票房大卖,过亿!因为过亿的话,我们就可以看苏有朋裸泳!”,此言一出,全场大笑。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