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装情侣》上映 黄渤江一燕银幕“逗你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6:38  沈阳晚报
《假装情侣》海报 《假装情侣》海报

  由黄渤江一燕张默等主演的都市喜剧大片《假装情侣》今天(24日)起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作为6月唯一一部国产喜剧电影,《假装情侣》无论演员表演还是剧情均看点颇多。  黄渤、江一燕突破“常规”

  一直以来,江一燕在荧屏和银幕上多以清纯形象示人,在《假装情侣》里,江一燕则首次体现了外刚内柔的另一面。电影一开始,江一燕的“犀利哥”造型,就极具爆发力和杀伤力。她自己也表示,演乞丐那几天,每天都要花上6小时化妆,“第一次化妆完了,照镜子时我都惊呆了,这还是我自己么?太与众不同了。”

  对于喜剧明星黄渤,《假装情侣》同样是一个挑战。因为首次扮演一个白领——穿西装、打领带,但黄渤演得让人十分信服,看起来十分亲切,演技毋庸置疑。更让人惊喜的是他的歌喉。影片后半段,黄渤演唱歌曲《临时演员》,做过歌手的黄渤颇有山寨版陈奕迅的演唱风采。

  情感博弈笑料百出

  作为一部搞笑电影,影片故事上一大看点是黄渤与江一燕两人之间的情感博弈。片中由于一个神秘的原因,沈露一直捉弄、欺负、甚至蹂躏男主角陈文,上演了一幕幕令人捧腹又感人至深的“恶女善男大过招”。影片情节环环相扣,每一段故事几乎都是围绕着沈露给陈文出的难题,比如装外星人一起逛街、扮成舞场高手、和足球宝贝深夜看球等。

  记者了解到,此片的灵感来自于真实的网络交友游戏,意在给目前大龄剩男剩女指出路:可以假装“我爱你”,然后没准儿就真的爱上你了。

  一周沈城电影票房排行榜

  1.《建党伟业》

  2.《功夫熊猫2》

  3.《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

  4.《天际浩劫》

  5.《超能游戏者》

  (数据来源:辽宁北方电影院线)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