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兽通缉令》全国选演员 将上演“牛孩”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公益儿童电影《怪兽通缉令》的演员海选工作全面启动,该片将有一批热心公益的名人明星参与其中,为中国儿童电影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该片导演袁卫东曾执导的《浅蓝深蓝》,就由徐克当顾问,孙红雷、那英、张静初、陶虹、朱军、张信哲、伍思凯等一大批热衷公益的明星名人“零报酬”出演。

  选秀启动 释放孩子天性

  为期十天的“我的电影我做主”海选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面向6-15岁的全球儿童及青少年,截止到7月5日接受孩子通过网络方式或者家长、老师以电话、信件等代转方式的参与。最后海选出的前20名小朋友获得落地评选资格。而此次海选的目的,除了为电影《怪兽通缉令》选拔小主角之外,更力求帮助孩子释放天性,同时给孩子提供一个展示本色和才艺的平台。而最终入选的孩子将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介入电影的拍摄,创造一个完全自由的个性空间。

  打造真正属于孩子的电影

  《怪兽通缉令》讲述的是发生在天才校园里一群“牛孩”身上的故事,几位小主角本身都有不同的过人之处,超常的智商、无数的奖杯以及精英式的培训教育造就了他们自成体系的生活。然而“意外”悄然降临,原本生活平静的他们踏上一条充满惊险与感动的道路,期间他们与学校外面的大人斗智斗勇,既有挫折打击又有勇敢进步。而且,整个故事以孩子为主体,与国内首部儿童贺岁片《浅蓝深蓝》有异曲同工之妙。

  该片导演袁卫东曾执导的贺岁电影《浅蓝深蓝》,由徐克顾问,熊欣欣、李宁、姜昆、孙红雷、赵文卓、朱军、陶虹、张静初、那英、罗海琼、刘璇、莫少聪、张信哲、伍思凯、王义夫、车永莉、董晓燕等各界明星名人“零报酬”公益出演,蒋雯丽、谢晓东等明星公益为影片做宣传推广,有了他们的热心帮助,才打造了贺岁档第一部儿童电影,为中国儿童电影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这次的《怪兽通缉令》也将有一大批名人明星“零报酬”参与其中。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