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兔侠传奇》7月11日映 孙楠抢录主题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7:32  新浪娱乐
孙楠录制《兔侠传奇》主题曲 孙楠录制《兔侠传奇》主题曲
孙楠录制《兔侠传奇》主题曲 孙楠录制《兔侠传奇》主题曲
孙楠录制《兔侠传奇》主题曲 孙楠录制《兔侠传奇》主题曲
孙楠录制《兔侠传奇》主题曲 孙楠录制《兔侠传奇》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等单位投资1.2亿、历时3年制作的90分钟全3D版动画电影大片《兔侠传奇》终于要在暑期向广大观众交出答卷,确定在7月11日在全国上映的《兔侠传奇》目前也加紧制作,昨天,孙楠也加紧录制了该片的主题歌曲,而这款歌曲将在海外版中全部保留。

  孙楠录制歌曲 自爆心理年龄12岁

  《兔侠传奇》在制作中就确保了其高质量、全明星的阵容。该片导演为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孙立军,他也是我国动画的学院派领军人物,漫画指导方成先生是我国著名的国宝级漫画家,编剧是著名编剧邹静之先生,艺术总监是好赖坞动画专家、迪斯尼技术总监凯文,音乐来自于香港的著名电影作曲家金培达,录音指导为《通天帝国狄仁杰》录音王丹戎。

  在配音演员上,也由国内一线演员担纲,其中,范伟成为“兔侠”,阎妮成为“兔侠”的女朋友牡丹,而濮存昕成为兔侠的师傅老馆长,而张丰毅则成为反派一号大白熊的配音。除此之外,林永健徐峥黄宏、张一山、冯远征则也都变声成为《兔侠传奇》中的主要人物。

  为了追求更好的音乐效果,在金培达全片音乐的配合下,片尾主题歌则由孙楠担任。他昨天也于晚间临时赶回北京录制片尾曲,在看到了《兔侠传奇》的片花之后,孙楠连声叫好:“这个水准快赶上好莱坞了,太好看了。”“这个毛发很逼真啊,做得很认真啊。”在看了片花之后,孙楠开始埋怨起了在一边的导演孙立军,“怎么不叫我配音啊?我配音可是真不错的。”孙楠还毛遂自荐的说:“我配了两部动画片,都配的 相当不错,其中一个就是《战鸽总动员》,你你们做 续集可得记住我啊”。

  据悉,而孙楠接受为《兔侠传奇》配音,他本人也想通过〈兔侠传奇〉这部电影,通过这首歌曲表达自己对自己孩子的爱。因为昨天是父亲节,孙楠表示,等影片上映之后,他会带孩子去看这部动画片。不光是孩子,他自己也非常喜欢《兔侠传奇》,他在看了这部电影之后,觉得自己的心理年龄只有12岁。

  90分钟全3D《兔侠传奇》带孩子暑期冲浪

  据悉,《兔侠传奇》是我国首部90分钟全3D动画大片,其毛发3D技术细致入微,十分逼真。《兔侠传奇》不仅投资创下国产动画电影之最,在技术上也将成为未来中国动画片的标杆。而该片恰好也是中影发行,并接档《建党伟业》,也给在暑期经过大考的孩子们一个假期礼物,体验90分钟全3D带给孩子们冲浪般的感觉。

  《兔侠传奇》制作之初在技术层面就做了相当的铺垫和准备。据《兔侠传奇》出品人、导演、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介绍,作为国内首部毛发三维动画巨制,《兔侠传奇》画面细腻,动感十足,诙谐幽默,视觉感觉是非常独特的。《兔侠传奇》从产生创意到技术筹备,到现在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已经历经3年。《兔侠传奇》制作团队在掌握了成熟的3D立体电影制作技术后,再将这种流行的电影技术与新颖创意、巧妙构思相结合,潜心创造这部中国动画作品中的标杆之作。

  据了解,《兔侠传奇》在德国、俄罗斯、英国、北美地区等20多个国家将登上主流院线,但是国内档期的确定已经影响到了海外上映档期的确定。应北美、澳洲和英语地区发行人要求,《兔侠传奇》将在美国加做一版美国明星对白配音版。制片方下周将邀请好莱坞明星参与对白配音,为全球各主流院线同步上映打好基础。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