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帝”周润发送大礼 陈乔恩何润动感动无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7:41  新浪娱乐
陈乔恩及何润东收到周润发的大礼,开心不已 陈乔恩及何润东收到周润发的大礼,开心不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乔恩何润东在杭州出席3D真人魔幻电影《大闹天宫》和游戏网站的记者会,星皓老板王海峰送来了周润发在大闹天宫拍摄现场为铁扇公主陈乔恩及二郎神何润东照的造型照,令陈乔恩及何润东开心不已。

  陈乔恩身穿露背装出席活动时明显消瘦了,脸愈来愈小,因这几个月她一直忙于拍电视剧《王的女人》。而看到“玉帝”周润发在《大闹天宫》现场为她拍摄的造型照时,陈乔恩开心到眼眨泪光:“发哥很有心,拍好了照片,还用相架装好送我,收到那一刻心真的抖了一下,好感动!”

  何润东在现场一直有向发哥取经拍摄技巧,收到照片时则完全开不了口几秒:“没想过偶像发哥会送我礼物,电影都已拍完一个多月,发哥还那么有心,而照片有发哥签名外,重点是他还写有love呀!”

  正在做后期制作的真人3D魔幻电影《大闹天宫》,将于2012年暑期全球同步上映,但四家联合出品公司宣布将提前一年启动该片的“亿元营销计划”,在杭州与大型网络游戏《梦幻西游》的战略合作发布会是第一步。

  目前《大闹天宫》在美洲、欧洲和东南亚等地海外销售异常顺利,已经达成了3000多万美金的海外版权协议,陆续还有一批海外片商正在洽谈中。(苗菲)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