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假装情侣》首演喜剧不惧”挨板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2:49  新浪娱乐
黄渤、江一燕“假装情侣” 黄渤、江一燕“假装情侣”
黄渤、江一燕为《假装情侣》宣传造势 黄渤、江一燕为《假装情侣》宣传造势
江一燕、黄渤按手印留念 江一燕、黄渤按手印留念
江一燕与影迷合影 江一燕与影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本周末,由黄渤江一燕主演的浪漫喜剧大片《假装情侣》全国公映,两位主创不遗余力奔走各家影院与影迷“零距离”互动,为影片做宣传。首次挑战喜剧的江一燕坦言这次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自己做好心里准备“挨板砖”,同时不忘感谢导演刘奋斗发掘了自己的喜剧潜质和黄渤老师的“引导”。

  首演喜剧“豁出去” 笑言负责放催泪弹

  当天,黄渤、江一燕都身着黑色潮服亮相,默契十足。两人将影片中的幽默气氛也带到了现场,与观众互动过程中,笑果不断。江一燕称黄渤是自己的喜剧老师,让自己彻底“豁出去”,其中一场“狮子吼”的搞笑戏份让江一燕本人投入到无法自拔,戏外也时常对黄渤“狮子吼”。虽然第一次演喜剧,但江一燕的表现可是得到了喜剧影帝黄渤的盛赞,不过说到戏中感动的场面,江一燕自信满满表示自己可比黄渤哭功强,黄渤现场更是打趣回应江一燕整部戏的泪水犹如北京刚下的大雨,两位主创在现场都希望这部戏给大家带来欢乐也带来感动。

  做好准备“挨板砖” 不忘感谢导演挖掘

  从未接触过喜剧的江一燕这一次让大家大跌眼镜,连对手黄渤在起初接到通知女主角是江一燕的时候都表示怀疑,对此,江一燕很感谢导演刘奋斗的信任,挖掘了自己的喜剧潜质,让自己可以在角色中天马行空,她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拍喜剧,导演也是第一次,两个人每天都是不断的摸索创作,不管结果怎样自己算是大胆地走出一步,江一燕还笑称自己也做好心理准备等观众的“板砖”,还请大家能够多提意见。

  感恩影迷“零距离” 自掏腰包送票观影  

  昨日,江一燕一连跑了七家影院,很多热情的影迷全程跟踪护航让江一燕很是感动,在最后一场见面会结束的时候,影迷更是贴心送上礼物和祝福让江一燕在影院飙泪,对于这么铁杆的影迷,江一燕也是全程有求必应,合影签名,甚至问候未能到场的影迷,并且最后还自掏腰包送票给大家观影,送给影迷惊喜。

  《假装情侣》已于昨日正式全国公映,江一燕短暂在北京停留一天又将返回上海排练话剧《七月与安生》,据悉,下个月江一燕主演的另一部影片《肩上蝶》以及这部话剧都将和观众见面。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