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丹彤亮相莫斯科国际电影节 身着凤袍闪耀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6:03  新浪娱乐
中国女星韩丹彤 中国女星韩丹彤
韩丹彤和小浪一同出席莫斯科国际电影节 韩丹彤和小浪一同出席莫斯科国际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在昨日的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开幕仪式上韩丹彤身穿“凤袍”装惊艳亮相红地毯。在众明星争奇斗艳的红地毯上韩丹彤的“独特范”,让国外媒体连连称赞,获得了“中国凤后”的美称。

  明星红毯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自去年范冰冰的戛纳“龙袍”亮相后,红毯更成为女明星们的战场,孰胜孰败只此一举。此次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因中法合拍的电影《老外》入围而出席电影节的女星韩丹彤,一身蓝色 “凤袍”,现身红毯。覆满精致的火红凤凰和祥云刺绣的蓝色长礼服,充满浓郁的中国式贵族风;单肩的设计,吸取了本季的流行灵感,显示出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一举战得媒体青眯头牌,获得当晚“中国凤后”的美称。

  据了解,韩丹彤这身蓝色“凤袍”,并不是来自什么大牌,而是自己找神秘设计大师量身定制的。在此我们不禁想到,范冰冰当年也是由得自己的品味找人定做的“龙袍”,有如此相同的品味,难怪“中国凤后”的美誉如此唾手可得。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