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北京首映 黄奕拒吻张家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9:40  新浪娱乐
黄奕和谢霆锋台上交流 黄奕和谢霆锋台上交流
黄奕和主演张家辉 黄奕和主演张家辉
黄奕谢霆锋两主演登场 黄奕谢霆锋两主演登场
黄奕率主创宣传新片 黄奕率主创宣传新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暑期档第一部喜剧大片《财神客栈》在北京首映,长期未露面的谢霆锋一出现便引得现场难以控制,通常出席的张家辉、黄奕以及导演王晶均显得比较低调。但由于是喜剧大片,发布会全程还是显得比较轻松,现场黄奕更曝出“宁愿被家辉哥抱着,也不愿意被他亲”的劲爆话语。

  电影中,戴上龅牙的张家辉与贴上小胡子的黄奕,成了搞笑全场的一对情侣。在剧外的首映上,张家辉与黄奕同出同进,尽显默契,相当亲密。王晶导演盛赞张家辉为角色故意扮丑,自制龅牙出镜,更称:“谢霆锋他们太帅了,我唯一比他们帅的就是这个龅牙了”。家辉更称因为带上龅牙剧组很多人都完全找不到他,他主动打招呼,别人都不认得他。他更试图带着龅牙去鞋店买鞋,对营业员表示:“其实我的样子还算帅气吧。”结果让对方说了一大堆你很可爱之类的话——对于别人完全认不出自己,他显然颇感得意。他还自曝,在剧中他试图向黄奕索吻“生米煮成熟饭”之际,黄奕吓到飞出窗外,让他很尴尬。

  黄奕则回应,对那口精彩绝伦的龅牙完全无法接受,但非常欣赏家辉哥的搞笑功力。她坦言:“家辉哥看到戏里谢霆锋亲吻阿sa那一刻也要亲吻我,但是他忘了把龅牙摘下来了,我当时就立刻钻到了他怀里,心里想我宁愿被他抱着,也千万不要被他亲。”

  虽然张家辉牺牲影帝形象扮丑,但是剧中却意外赢得“独具慧眼”的火龙女黄奕的青睐,成了她眼中的理想情人。片中黄奕“调戏勾引”张家辉的桥段更是引来爆笑连连,被问及这段拍摄经历,黄奕笑说可能张家辉会比自己尴尬,因为她在这方面“经验比较丰富”。  

  影片围绕一尊价值连城的白玉观音展开,“丧尽天良”的贼女姐妹火龙女和水龙女,与两位小小衙差在寻找破案线索的过程中,逐渐产生感情,走到一起。两位姊妹虽然名声在外,但功夫却差强人意。黄奕坦言,在这场双生双旦的演绎中,谢霆锋和阿SA主要负责耍酷和扮美,而她和张家辉就负责搞笑。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