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以后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会自己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4: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谢霆锋:以后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会自己搞定摘下了墨镜
谢霆锋:以后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会自己搞定没有了婚戒

  爆笑武侠喜剧《财神客栈》 将于6月28日上映,昨日导演王晶张家辉黄奕佟大为等在京举行首映,正处于离婚事件风口浪尖的谢霆锋现场独自发表告白,声称仍爱柏芝,但不知道该如何继续走下去。但他表示,不管两人关系是爱是恨,是打是杀,会尽力营造健康空间给两个孩子。告白时两度提到柏芝,但称呼从“我太太”变成“那个人”,最后,霆锋还透露前晚两人曾通过电话,柏芝对他称仍爱他想他。

  本报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谢霆锋发言全文

  我在这一个多月里,选择今天给大家作出一个交代,最近的风雨对哪一方都不好,我希望(今天)说了后,能让事件稍微平息。

  曾希望打破单亲家庭的命运

  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的人,认识谢霆锋的人都知道,我的家里是不允许杂志报纸出现的。但是,过去一个多月,我多多少少还是会了解到、听到很多。批评也好,意见也好,我很不开心。说我太太不好,我也不开心。两个孩子虽然年纪还小,但长大后也会知道。

  到了今天,我们的婚姻有一定的问题,我太太是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我也是单亲家庭,但我们从来没有恨过我们的父母,我们希望打破命运,不让孩子们在一个破碎的家庭长大。无奈到今天,我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

  称张柏芝为“那个人”

  你问我你爱不爱那个人,你想不想那个人,我爱,我想,但我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我也知道前几天她站出来稍微骂我几句,但其实昨晚我们有通过电话,她说“我很爱你我很想你”,让我更有信心相信我们未来,不管是什么样的一个身份关系,也要营造一个健康安稳的空间让我们的小孩长大。我们以后的关系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会自己搞定。

  谢霆锋告白

  不会再回应私事

  为了参加这次《财神客栈》的首映,谢霆锋特地向《逆战》剧组告假,连夜从马来西亚飞抵北京,而当天酒店内外早有粉丝举牌等候。一身黑衣的霆锋上台后,令现场气氛一度紧张起来。在王晶及黄奕、张家辉等主创陪同下,谢霆锋表现镇定,但全程寡言少语,而被柏芝指一直戴着的墨镜则摘了下来,扣在了头上。明显消瘦的他全程无笑容。

  在首映现场的最后,谢霆锋选择单独上台,称有一席话要向媒体说,但现场却不允许提问。谢霆锋上台后,发表一段讲话,表示自己和张柏芝仍然相爱,但不知道如何继续下去。不过,一定会给两个儿子营造健康的成长空间。

  最后,谢霆锋表示,私人事情今后不会再回应。

  剧组同事回应

  王晶:张柏芝情绪很波动

  随后,记者采访了当天陪伴谢霆锋出席的剧组同事。

  王晶被问《财神客栈》拍摄期间,柏芝有否来探班,他马上表示柏芝来过是事实,感情状况怎么样他不知道。而王晶下一部戏主角又是张柏芝, 被问是否这两部戏因锋芝情变而新闻太多,他称“一部戏如果没有新闻就死定了”。至于下一部《无价之宝》,柏芝是否还会出来帮他站台宣传,王晶表示不一定,“她情绪波动很大,如果她不愿意出来,我也不勉强。”

  至于霆锋这次为何肯出席北京首映,王晶称因为英皇和霆锋都很负责任,“合同里签了宣传,他就尽量挤出档期来站台。”被问有否去调停锋芝关系,王晶称:“我没有这个身份去调停,我是朋友, 还是半个叔叔,我插嘴是很不应该的。所谓朋友,只应该在双方都有了自己的选择后,去支持他。”

  张家辉:

  清官难断家务事

  家庭幸福的张家辉表示,“感情的事外人不应该插手,应该留一些空间给当事人。清官难断家务事,婚姻中男女相处是一件很复杂的事,细节很难为外人知道,但是两人相处如果真的到了那个地步,分手未必是悲剧。当初的美好还是应该放在心底。”

  张家辉还称,维系婚姻是一门学问,很难说清如何去维系自己的婚姻,但现在看见妻子和女儿,他就很开心。被问是否以大哥身份去劝解霆锋和柏芝,张家辉表示,自己也是刚才才看到霆锋,“我也看到他在台下准备这件事,刚刚现场听他说的告白了,他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处理得也很谨慎。”

  黄奕:

  看到他眼泪在眼睛里打转

  随后接受采访的黄奕也经历过婚姻变故,她表示对霆锋此刻心情感同身受,“作为当事人真的很难,两人的事没有绝对的错与对。 面对这么多的媒体,霆锋还要站出来,刚才我看到他眼泪在眼睛里打转,其实这个决定他不想去做的,但没办法,他是公众人物, 把私事抛在公众面前,情何以堪啊。”

  而佟大为当天虽没有听到谢霆锋的公开告白,仍表示希望锋芝能幸福。家庭经营得不错的佟大为表示明星婚姻确实压力不小,“我相信谢霆锋和柏芝他们压力很大,拍这部戏,他瘦了好多。”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