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伟为《兔侠传奇》主角配音 诠释小人物的成功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在春晚舞台被赵本山忽悠卖拐的范伟这次在动画大片《兔侠传奇》中却卖起了炸糕,而他也在动画片中由一个小人物最后成长为一代武林宗师,铲除了以张丰毅为首的大白熊反派集团。在《兔侠传奇》中,范伟为主角“兔侠”配音,他幽默的语言搭配上憨态可掬的兔侠形象,让人忍俊不禁。据悉,该片将于7月11日在全国3D影院上映。

  影片中的兔侠,无论在形象上和幽默程度上,完全是一个动画版的范伟再现。范伟笑言:“我用两天的时间披星戴月把《兔侠传奇》的音配完了,导演拉着我的手热情地说:兔侠就是瞄着您的性格和模样来的!这话让我心里热了一半又凉了半截,我从来没认为我是个英俊的人,可难道我就长得像兔侠那样?”范伟说,自己在动画片中由一个卖炸糕的小人物,最后成长为大侠,其实给了很多中国人梦想,人人都是大侠,人人皆可替天行道。范伟认为,这个动画片最值得肯定的地方,就是它纯正的中国口味。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