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出席《财神客栈》首映式 承认婚姻出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9:36  新京报
谢霆锋昨日梳起小鬏儿、顶着墨镜,依然以摆酷姿态面对公众。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谢霆锋昨日梳起小鬏儿、顶着墨镜,依然以摆酷姿态面对公众。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昨日在京举行的《财神客栈》首映式上,谢霆锋如期而至,看起来显然早有准备。他首次直面一个多月来的“锋芝”离婚事件,承认婚姻出现了问题。他表示,与张柏芝仍然相爱,只是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

  虽然是为宣传《财神客栈》而举办的发布会,但片方和众主创都心知肚明———今天的主角只有谢霆锋一个人。简短地介绍了各自的角色和拍摄感受之后,众主创将舞台交给了谢霆锋。对此谢霆锋也首先向片方表达了歉意,但他表示“因为最近的风风雨雨对哪一方都不好”,所以才借这个机会“让事情可以平息”。

  谢霆锋承认“我的婚姻是有一定的问题”,他透露,有了儿子Lucas的时候,两人还曾希望能够打破各自都出自单亲家庭的命运。对于张柏芝称“谢霆锋才是幕后爆料者”的言论,他也主动提及“有听到”,不过,按照他的说法,目前他与张柏芝依然相爱,且前日张柏芝还在电话里说很爱他、很想他。说到这里,谢霆锋停顿了两秒之后,连说了两遍“我相信”。

  到了如今这一步,谢霆锋坦言“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但他称,无论以后他与张柏芝“是爱是恨是打是杀”,还是会很努力地找一个健康、安稳的空间让小孩子们长大。

  ■ 霆锋发言(全文)

  首先要跟《财神客栈》片方道歉,我在这一个多月里,选今天这样一个平台对大家做个交代。因为最近的风风雨雨对哪一方都不好,我希望今天我说了后事情会可以平息一下,我希望。

  我不是一个擅于表达自己的人,认识谢霆锋的人都知道,在我的家里是不允许有媒体的报章杂志,但是在过去的一个多月,因为媒体报道的题材都是自己,所以我多少会了解到一些。当我听到很多批评也好,意见也好一定会不开心,说我太太不好,我也会不开心,因为说我太太不好,也就是对我的儿子不好,他们还小,长大后他们会……没错,到今天,我的婚姻是有一定的问题,我太太和我都是在单亲家庭长大,但是我们从来没有恨我们的父母,同时我们在生第一个小孩的时候,希望能够打破命运,希望他们不在一个破碎的家庭中长大。无奈到今天我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

  如果你现在问我,谢霆锋,你爱不爱那个人,想不想那个人,我说我爱,我想,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继续走下去。虽然我也听说前几天她有出来指责我,但是我们在昨天通过电话短信的问候,她还是跟我说,我很爱你,我很想你。我相信,我相信。而我仍更有信心去相信,我们未来不管是怎样的关系,我们还是会很努力地找一个健康、安稳的空间,让我们的小孩长大。我们是成人,所以我们两个之后不管是怎样的关系,无论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自己搞定,不用大家操心。我今天说完这些关于私人的事情,以后(我说)的每一个字都会回到工作。

  ■ 现场复杂

  美联社也来了?

  昨日上午,谢霆锋现身北京机场时便遭致媒体和粉丝的“围攻”,一位粉丝甚至因为争抢位置而被打破头,但该粉丝仍捂着血流不止的伤口继续追喊。

  因担心粉丝的过于热情,昨日发布会现场,片方博纳影业集团的保安工作做得十分严格,每位记者都需凭借记者证入场,且不能现场发问。

  尽管发布会所处酒店门口聚集了大批粉丝,但最终被获准入场的粉丝只控制在十来人,且只被安排在会场最后的位置观望。

  为了占据好一点的拍摄位置,早早就到场的媒体全部踩在椅子上架起了机器,文字记者也因此不得不踩在椅子上“眺望”。

  颇有意思的是,占据中间最好位置的一位摄影是个黑人,据同行称,该记者来自美联社。大家因此笑言:“他们也很八卦啊!”

  ■ 主创力撑

  王晶:孩子优先

  霆锋的真情自白,令人动容,我只有一个想法,你们的选择必须以孩子的最佳长大环境为优先! 

  张家辉:留些空间

  很多夫妻都说过离婚,是否会走到这一步是两口子的事,外人不该插手,也插不了手,留些空间给他们自己吧。 

  黄奕:感同身受

  台下的我是感同身受的,他是公众人物,不得不出来交代,必须在公众前去面对最痛的伤。

(责编: Zane)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