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谈张柏芝:爱你,但不知如何走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9:44  红网-潇湘晨报
谢霆锋 谢霆锋

  昨日,谢霆锋出席了《财神客栈》北京首映发布会,这也是锋芝“婚变”事件后,谢霆锋首次直面媒体。这让发布会笼罩在一种凝重的氛围中。发布会后,谢霆锋主动要求说明“婚变”一事,但他表示只是说明,不会回答媒体提问。谢霆锋承认与张柏芝的婚姻确实有问题,“如果你现在问我爱不爱那个人,你想不想那个人,我跟你说我爱我想,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或许真应了那个景——你离或者不离,情就在那里,不增不减。只是纵然有情人,也不知道应该如何继续这段感情……    本报记者赵丽 北京报道

  现场

  主动要求说明“婚变”

  这次的发布会,主办方很慎重。在会场门口有4名保安检查入场证件,每隔10分钟就有保安到场内巡视。而媒体则早已架好机位等待。下午1时许,发布会正式开始。影片28日上映,却没有上映在即的欢腾气氛,相反整个发布会气氛还有些低沉。除了导演王晶偶尔逗笑外,谢霆锋、张家辉黄奕、刘洋等无一例外表情凝重。谢霆锋一上台,主持人就说:“有很多问题想问你,但现在不知道该怎么问了。”这句话让在场的媒体充满了期待。可是接下来的环节主持人却没有问及媒体所关心的“婚变”问题,而是谈论电影,整个过程中,谢霆锋努力配合着,却明显不在状态,连笑都很勉强。

  素描

  说“爱她”的时候,眼泛泪花

  昨日,谢霆锋以黑色衬衣配牛仔裤亮相,面容消瘦,常戴的墨镜架在了头上,手上的婚戒已不见。发布会结束后,主持人突然宣布,“谢霆锋有些话要对大家说”。几分钟后,谢霆锋再次出现在台上,有些心事重重,语速很慢。当说到“如果你现在问我还爱不爱那个人,想不想那个人时”,谢霆锋有些哽咽,眼泛泪花。他表示与张柏芝仍然相爱,但却不知道该怎样走下去。但是不管怎样,他表示和张柏芝都会为两个儿子准备一个健康安定的成长环境。发表完之后,谢霆锋鞠躬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述评

  离或不离,其实他也不知道

  一直没有开腔说话的张柏芝,23日终于开口回击,指出谢霆锋才是幕后爆料者,将“锋芝婚变”事件推向高潮。不少人猜测“锋芝这次肯定是散了”。但峰回路转,昨日,谢霆锋亮相《财神客栈》,主动要求说明“婚变”,他承认有问题,但“依然还爱她”,同时还透露,前一晚张柏芝发短信依然表示“也爱他想他”。在说明过程中,谢霆锋语速很慢,很诚挚。这和之前的剑拔弩张来了个鲜明对比,现在的两人依然“情意绵绵”,彼此相爱。一个“媒体说明”如此暧昧,弄得一堆媒体记者一头雾水,“这是一个什么说法,是离,还是不离啊?”一些媒体表示:“他不是说了吗,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走。”

  谢霆锋发言实录:

  我也是真的没办法才选择今天这个平台向大家做一个交待……没错,今天我的婚姻确实有一定的问题。我太太在单亲家庭里长大,我也是在单亲家庭里长大,但我们从来不恨我们的父母。在生第一个小孩子的时候,我们希望可以打破命运,不让他在一个所谓破碎的家庭里成长。但是到了今天,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走下去。如果你现在问我,还爱不爱这个人,想不想这个人,我说,我爱,我想,但无奈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我听到她前几天说了一些骂我的话,我们昨天也通过电话短信,她说,“我很爱你,我很想你。”我相信,也更让我有信心去相信,不管未来我们是什么身份、关系,我们还是会很努力建造一个健康、安稳的空间给一对孩子成长。我们两个已经是成年人了,所以我们两个关系以后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自己分配,不会改变,也不用去猜忌。(有删节)

  [友人评说]

  @张家辉:他在后台认真准备“说明”

  作为谢霆锋的好友,张家辉当被问及是否有劝过谢霆锋,张家辉表示:“这是发生这件事后第一次见面。刚刚在后台,可能你们没有看到,他在为说明很认真谨慎地准备。我也跟他说,希望他‘冷静一点处理这个事情,我相信你能’。”

  @王晶:尽量做出对孩子最好的决定

  有消息称,在拍《财神客栈》时,张柏芝曾来探班。对此,王晶表示:“她来过,这是事实。但是感情怎样,我不知道。”作为两人的朋友,王晶表示不会从中调停,“尽量做一些对两个孩子最好的决定,毕竟孩子都是被动的。”

  @黄奕:给他们一点空间

  “他的感受,有些感同身受,这件事解释不清楚,刚刚听霆锋做表决时,我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把自己不愿意公开的私事公开,真的很难。给他们一点空间,否则情何以堪。”

  @佟大为:艺人比普通人压力大

  “希望他们幸福。艺人比普通人压力大,他现在比拍这部戏(《财神客栈》)时,瘦了很多。”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