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耀莱影城见面会 谢霆锋露难得微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9:59  新浪娱乐
谢霆锋与王晶 谢霆锋与王晶
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露微笑 谢霆锋露微笑
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座无虚席

  新浪娱乐讯 2011年6月26日,影片《财神客栈》的主创人员亮相北京。晚19点整,导演王晶、主演谢霆锋、刘洋出席了在北京耀莱国际影城举办的首映见面活动,与广大影迷朋友近距离接触,为影片宣传造势。

  由于近期的风云人物谢霆锋本人的出现,本次影片见面会吸引了大批媒体和影迷全程跟随活动,其中包括大批“锋行天下”歌迷会的粉丝,以及在影城观影的观众朋友支持,能容纳600名观众的巨幕影厅几乎座无虚席。但在谢霆锋以及官方后援会的支持下,现场秩序并未出现混乱。

  见面会连续举办了四场,来到最后一个目的地,吉隆坡另一片场赶到的主演之一谢霆锋显得有些疲惫。但这并不影响他面对影迷朋友的心情。听到来自后援会和忠实拥护者的加油声,他一度哽咽,并对这么多年一直关心、支持他,甚至今天四场宣传活动全程陪伴他的影迷朋友表示真诚的感谢。近期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他,难得的露出了微笑,这种状态也引得影迷呼喊“只要霆锋不会累,我们永远不会累”的口号。

  影片导演王晶也不忘调侃影迷对谢霆锋的忠心,对《财神客栈》这部影片的成绩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

  不过,本次见面会举办时间较短,另一主演——张家辉也因故未能出席这次《财神客栈》剧组的宣传,影迷难见影帝风采,成为本次宣传活动的一大憾事。

  影片《财神客栈》即将在6月28日于北京耀莱国际影城正式上映,届时广大观众朋友将一睹两届影帝同台飙戏的精彩画面。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