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北美上映 王学兵风格独特气场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1:25  新浪娱乐
王学兵“沉着”演绎包惠僧 王学兵“沉着”演绎包惠僧

  新浪娱乐讯 由韩三平黄建新执导的献礼建党90周年影片《建党伟业》在国内一经上映,便收获了极佳的口碑以及持续上升的票房,目前,该片已在北美上映。王学兵在影片中饰演包惠僧,早期工人运动倡导者之一,并代表陈独秀出席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片中王学兵以其内敛、扎实的演技,在这样一群热血澎湃的人群中塑造了一个独树一帜的“沉着派”。

  《建党伟业》以其豪华的明星阵容,丰富的信息资源,丰满的人物形象,充沛的叙事内容,吸引了无数的目光。王学兵在这样的“星星”长河中可能不是最耀眼的,但依然以其独特的气场受关注。无论是群情激奋的学生、工人,还是热血沸腾的代表,这都是那个通过推翻一切重新来过的人群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唯独是在这样的热血当中,王学兵用他的沉稳塑造出一个客观、冷静的包惠僧,一个把激情与热血埋藏于心中的包惠僧。已然成功蜕变为一个成熟男人的王学兵,身上带着这样一种历练累积的沉稳与睿智,与片中的包惠僧相当吻合。他与千千万万抛头颅洒热血的人们一样,有着不可阻挡的激情与勇气,现在的王学兵更懂得把这份澎湃的情感与热情沉淀在心中,以实践为之奋斗。所以片中的王学兵能用自己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表现出属于包惠僧的风采,也让这样一个“沉着派”在如此的长篇中贡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