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重来》公映 颜丙燕影院现身引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1:33  新浪娱乐
颜丙燕在武汉 颜丙燕在武汉
颜丙燕在重庆 颜丙燕在重庆

  新浪娱乐讯 新都市爱情伦理电影《重来》6月24日全国正式公映。在大制作的国内外影片同时上映的激烈竞争中,影片《重来》凭借其写实的情感表达,唯美的画面备受关注。该片导演王超和女主角颜丙燕更是亲临重庆和武汉的影院,主创的意外现身引发观众阵阵惊呼,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该片此前精彩的片花就曾引发社会对第三者,婚外情,婚姻的热烈讨论。《重来》最终的故事结局也一直是观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6月24日的正式首映使该片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观众可以到影院一睹为快了。

  近日,重庆和武汉的影迷收到了一份大礼。导演王超和女主角颜丙燕在影片放映结束突然现身影厅现场,令在场观众目瞪口呆。更有颜丙燕的影迷激动的惊叫声不断,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颜丙燕的影迷送上了专门为她录制的VCR,还有当地的特产。现场座无虚席,主创与观众零距离交流。

  在活动现场导演王超表示,颜丙燕是认真演戏的专业演员,很庆幸为自己心爱的电影选了合适的女主角。对于目前还单身的颜丙燕,王超坦言,我看她一年到头都在拍戏,忙的都没时间谈恋爱。对于此,颜丙燕泰然接受,她表示“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感情的事看缘分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