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亮相《财神客栈》发布会 造型惹健硕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2:12  新浪娱乐
佟大为造型惹火 佟大为造型惹火
三大男主角 三大男主角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暑期喜剧电影《财神客栈》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影片发布会,该剧的导演王晶,主演佟大为谢霆锋张家辉黄奕等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几位主创一亮相就吸引了现场近百家媒体的镜头,引起了现场粉丝的阵阵欢呼。

  在该片中饰演绝世好男人的佟大为真空凉爽上阵,造型赚足眼球。额前微微翘起的刘海活泼俏皮,又不失男人味。造型独特的白色西装时尚前卫,健身练就的好身材一览无余,左手的一串的黄色水晶似乎深得佟大为喜爱,最近陪他频频出现在媒体眼前,甚至曾网友误传为黄金手链,引来众多网友热议。

  对于自己在《财神客栈》里的造型,佟大为笑称要效仿王晶导演心目中的大侠形象,形体上也要靠拢,自称和另一个“功夫高手”熊猫阿宝有些像。看到今天身材惹火的佟大为很难让人联想到熊猫阿宝的身上,让人对他在《财神客栈》中的表现十分好奇,想了解“阿宝式”的情圣佟大为,敬请走进电影院观看《财神客栈》。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