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佟大为现身影院 热心粉丝献贺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6:29  新浪娱乐
佟大为发言 佟大为发言
佟大为与粉丝交流 佟大为与粉丝交流
粉丝送上八骏图 粉丝送上八骏图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王晶执导,三大男星谢霆锋张家辉佟大为共同主演的武侠喜剧电影《财神客栈》,昨日在北京某酒店举行了影片发布会,并在北京的部分影院进行的点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影片的众位主创为了宣传电影也亲临影院与观众互动,共同分享看片感受,受到了观众的欢迎。

  发布会结束后,佟大为与张家辉黄奕一组走访了北京的四家影院,每到一站都引起了热情影迷的欢呼。看过的观众都很喜欢这部影片,对佟大为在剧中关于诗词的表现大加赞赏。众多热情的粉丝早早组团订票来到影院支持佟大为,更有忠实粉丝从内蒙古远道而来,并带来了由90岁高龄的老红军爷爷亲手为佟大为绣制的十字绣《八骏图》,希望佟大为的事业鹏程万里,也祝福《财神客栈》票房长红。

  面对热情的影迷佟大为十分感动,也亲手为影迷送上有主创签名的小礼物,对粉丝对自己和《财神客栈》的支持表达了协议,并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期待能拍出更多好的作品。(文18)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