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琳助阵红色电影之夜 期望铸造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7:40  新浪娱乐
石琳 石琳

  新浪娱乐讯 2011中国·西柏坡红色电影周开幕文艺晚会,将于6月28日晚19.35通过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全球精彩放送。《红色电影之夜》文艺晚会在河北省艺术文化中心举行,众多知名陈凯歌、高希希、尹力等到场助阵,青年演员石琳等作为八一厂杰出代表参加红毯仪式。

  《红色电影之夜》文艺晚会,既是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中国红色电影盛典。晚会上,老一辈艺术家秦怡、谢芳、庞学勤、祝希娟、于蓝、王晓棠等先后亮相,揭秘《青春之歌》《红色娘子军》《烈火中永生》《地道战》《谁主沉浮》等台前幕后的难忘场景,并纷纷通过歌唱、诗朗诵等形式表达对党九十周年华诞的衷心祝福;石琳作为八一厂青年艺术家代表走上舞台,向老一辈电影人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祝福,石琳说道:老一辈艺术家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幕形象,很难超越,但作为年轻一代也会努力塑造出属于自己的经典人物形象,获得观众的认可并经得起时间考验。

  日前,石琳所主演的《人间风雨情》正在各大卫视及网络热播。汇集了唐国强、何政军、石琳、何赛飞王姬等众多著名实力派演员,展现共和国60年来时代变迁。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