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惊心》接棒《建党》 郑昊活跃大荧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7:55  新浪娱乐
郑昊一路惊心造型 郑昊一路惊心造型
郑昊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安全部、中国电影集团、北京雪鸿基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黑色幽默电影《一路惊心》即将于本月上映。郑昊在《一路惊心》中出演男一号,一名便衣警察。这已经是郑昊本月继《建党伟业》《湘江北去》后与观众见面的第三部影片了。

  电影《一路惊心》讲述三个小偷阴差阳错把鼠疫病菌当成了宝贝偷走。带着“宝贝”的贼头逃窜上火车,却被由郑昊饰演的便衣警察盯上。心怀各异的各色人等开始在小小的火车厢里上演一出出闹剧,一路惊心的抓捕也就此展开。说起拍摄过程的最深刻感受,郑昊说,“火车上拍戏跟地面上很不同,大部分场景都是剧组在火车上特制的。我们在火车上颠簸着完成一天拍摄后,下来始终感觉还在摇晃。”但是片子出来的效果之好,也让郑昊觉得相当值得。

  在《一路惊心》中,郑昊继续着观众熟悉的警察形象。但最终郑昊是如何擒获住三个小偷的呢?欢迎观众不妨走进电影一看知晓。明日起,电影《一路惊心》将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