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宝贝》玛琪牵手邓超 赞其代表中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20: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业出品,旅欧导演王菁执导,邓超、珍·玛琪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巴黎宝贝》即将于七夕情人节前后公映。6月27日,主演珍·玛琪专程来华为《巴黎宝贝》配音,继20年前的《情人》之后,珍·玛琪再与中国演员结缘,她表示邓超与梁家辉都很“绅士”,又很不同,梁家辉有旧年代中国男人的风雅,邓超则更 视频:《巴黎宝贝》珍-玛琪北京配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时尚,他也代表了当下中国的现代男性。

  珍·玛琪赞邓超很绅士很现代

  在《巴黎宝贝》里,珍·玛琪饰演的是一位当代情爱诗人,与邓超饰演的中国留学生阴差阳错卷入了一场笑料百出的“宝贝计划”。谈及自己在《巴黎宝贝》里与邓超的合作,珍·玛琪大赞对方“风趣幽默”:“邓超非常开朗,他不但演技一流,也非常具有喜剧天赋。记得我们拍戏时,有一场戏是他扮演盲人去地上捡烟头,被他演成突然被烫了一下的样子,我们当时都在旁边笑得不行。”

  这也是继1992年与梁家辉主演《情人》之后,珍·玛琪再与中国演员结缘。她表示,尽管20年前的梁家辉与20年之后的邓超都很“绅士”,但是两人又在气质方面颇为不同:“梁家辉有旧年代中国男人的风雅,邓超则更时尚,他也代表了当下中国的现代男性。”

  珍·玛琪向导演王菁学优雅

  据《巴黎宝贝》导演王菁透露,她十几岁的时候就看过珍·玛琪和梁家辉主演的《情人》,印象非常深刻,因此,当她决定拍这部“中法混血”的电影时,珍·玛琪是排在前三名的法国女星人选之一。“我们当然希望找一位在中国观众当中有影响力的法国女星,当时选角之时,我心目中女一号的人选是苏菲·玛索朱丽叶·比诺什,但前者没档期,后者年纪太大。珍·玛琪的年龄和女主角正合适,她演的《情人》充满性感,20年后,经过历练的她又多了份知性和感性,正是最适合的人选。”

  珍·玛琪则透露,自己在《巴黎宝贝》里面饰演的是一位极为性感优雅的诗人,但是由于她本人的“孩子气”很重,因而在拍摄之时,她也在角色的言行举止上参照了本片的导演王菁。对此,导演王菁则表示:“其实她本身就很优雅,但她比电影里的女诗人坚强,有时我会让她特意表现出女性的脆弱。”范晨/文 孙慧/图 郝斌/视频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