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命心跳》广州试片 梁家辉为爱换心很惊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22:45  金羊网-新快报
《夺命心跳》广州试片梁家辉为爱换心很惊悚
《夺命心跳》广州试片

  新快报讯 记者 徐绍娜 报道由梁家辉林熙蕾黄维德等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夺命心跳》7月2日将在全国上映。影片昨日在广州试片,故事讲述了一群心理高危人群遭遇的一段惊悚故事,悬疑情节令观众看完片后仍猜疑不断。

  故事:夺命医生为爱“换心”

  故事由一场意外引起的换心手术开始,梁家辉饰演的医生蒋牧为了给心爱的女人林嫣“换心”,故意接近钢琴教师江北燕,并利用她噪音昏厥症的弱点将其杀害,制造了一个自杀的场面,顺利把江的心换给了林熙蕾饰演的林嫣。而林嫣换了心后却总有江北燕的记忆,林嫣认为自己遇到的种种诡异都是移植的心脏带来的,她正在变成死去的心脏主人江北燕……

  影片中鬼魂、尖叫及巨响等惊悚片必备元素出现得非常少,反而是两个女人的角色置换和为爱杀人的医生令观众感到非常惊悚。此外,“心脏”还首次以真实的人体器官出现在大银幕上,梁家辉和林熙蕾均需要在戏中对着浸泡在标本瓶里的惨白心脏演绎内心戏。有意思的是,导演将一些鲜为人知的医学知识加入到电影里,看起来似乎有点“狗血”,却又令人忍俊不禁。

  演员:梁家辉林熙蕾都出色

  演员方面,梁家辉和林熙蕾都无愧是惊悚片的首选,梁家辉是继《目露凶光》、《双瞳》后三度出演惊悚类型电影,林熙蕾之前也有过《枕边凶灵》、《变脸迷情》等惊悚片经验,两人此次在片中有大量对手戏,在梁家辉的出色演技带动下,林熙蕾也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梁家辉饰演的夺命医生,是当中连环阴谋的“元凶”,外形文质彬彬,只有在阴暗中才偶尔闪现目露凶光的狠劲。而林熙蕾饰演因换心而出现精神分裂的女孩,在片中饱受折磨,又是“见鬼”,又是被溺,还被困在灌了水的下水道中挣扎求生,在情绪崩溃的心理状态下“上吊自杀”,各种神经质的演绎都相当到位。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