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上映 火龙女黄奕片场玩穿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0:13  新浪娱乐
戏服装扮的黄奕演绎现代穿越 戏服装扮的黄奕演绎现代穿越
身穿古装的黄奕戴着耳机走在路上 身穿古装的黄奕戴着耳机走在路上
黄奕休息空档从片场走出 黄奕休息空档从片场走出

  新浪娱乐讯 古装喜剧电影《财神客栈》6月28日起在全国各院线爆笑上映,片中谢霆锋、阿Sa、张家辉黄奕四个人分别负责耍帅、扮清纯和搞笑,刀光剑影热闹非凡。而近日曝光的一组黄奕在片场的花絮照片,又玩了一次无厘头式的穿越。

  在日前曝光的花絮照中,在横店赶拍《财神客栈》的黄奕梳着古代的发式,身穿嫩粉色的戏装,攥着手机带着耳机匆匆走在停着现代汽车的街道上,完全一个穿越到现代的古人。虽然在片场有穿着戏服的演员出现已经司空见惯,但是黄奕的出现还是引得不少路人驻足。

  电影《财神客栈》是香港导演王晶的又一力作,有黄奕等众多明星加盟。片中黄奕所饰演的“赏金猎人”火龙女,虽然外表看起来温柔美丽,但是骨子里有着十足的彪悍火爆性格,并坚持“亮狠招吓跑敌人,吓不跑就自己逃跑”的战术。这样的角色与黄奕开朗活泼的性格颇为相似,可以算是“本色出演”。黄奕这次对于角色的选择完全突破过去,大胆尝试新的风格并且积极与饰演情侣的张家辉揣摩研究。在剧中根据角色要求,这对走混搭风格的兵贼情侣黄奕、张家辉将锅碗瓢盆披挂在身,当做护身铠甲,形象着实雷人搞笑,二人也经常以此相互开玩笑。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