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命心跳》林熙蕾梁家辉携手让你脊背发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1:12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吴莎 暑期将至,大片扎堆。然冷不丁让人脊背发凉的小成本惊悚片也是一道不错的解暑小菜。由张琦执导,林熙蕾梁家辉黄维德安雅主演的惊悚电影《夺命心跳》即将在广州上映,南都记者提前“试菜”,为你揭秘其中的清凉看点。该片将于7月2日上映。  

  在电影中,林熙蕾饰演的林嫣是一个刚刚做完心脏移植手术的女子。她发现通过手术,她带上了心脏原主人———钢琴教师江北燕(安雅饰)的记忆。无助的她只能向梁家辉饰演的医生求助,可医生的安慰并不能起到多少作用,她发现自己正渐渐变成江北燕,并对江北燕的死因产生了怀疑。在江北燕前男友马本科的请求下,她开始努力恢复江北燕的记忆,去追寻江北燕的死亡真相……该片的惊悚氛围营造得不错,到结尾处峰回路转。另外,两位主演的表演也可圈可点。做噩梦、对镜自照看到另一个人、遭水淹、受心脏主人死亡记忆煎熬……林熙蕾演得相当落力。而梁家辉则一如既往地内敛细腻地塑造人物,为影片加分。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