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热映 谭凯凸显浓郁文艺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1:31  新浪娱乐
谭凯饰演陈潭秋 谭凯饰演陈潭秋
谭凯饰演的陈潭秋与刘烨饰演的毛泽东 谭凯饰演的陈潭秋与刘烨饰演的毛泽东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建党90周年而拍摄的献礼影片《建党伟业》正在中国和北美同步热映,该片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赢得了国内外许多观众的认可和喜欢。演员谭凯在影片中饰演陈潭秋,是中共一大的代表之一,谭凯用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在塑造陈潭秋时凸显出浓郁的文艺气质,把陈潭秋刻画的惟妙惟肖。

  《建党伟业》明星云集、星光璀璨,一大代表陈潭秋的扮演者谭凯虽不是最耀眼的明星,但却是最具文艺气质的演员。片中谭凯饰演的陈潭秋是我党早期革命活动的传奇人物。他出身于书香世家,在战乱年代毅然弃文从军、投身革命,成为我党早期革命工作者之一。谭凯在塑造这位热血青年时,不仅做到了形神兼备,而且还凸显了陈潭秋的文艺气质。在外形上,谭凯一身中山装亮相,尽显陈潭秋的温文儒雅;在言语间,谭凯抑扬顿挫、慷慨激扬的说辞也凸显其深厚的人文底蕴。谭凯塑造的陈潭秋外形俊朗、才华横溢,是影片中的一抹亮色。

  谈及这个角色时,谭凯表示能出演这样一部恢宏巨制很荣幸,不管出演什么角色都会全力以赴。在塑造陈潭秋时,谭凯通过研读历史资料,了解到人物背景,把自己独特的文艺型男范儿移植到角色身上,从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台词都生动刻画了陈潭秋这个人物。同时,透过陈潭秋我们也可以感受到谭凯身上浓郁的文艺气质,显然,谭凯已成为新一代文艺型男的典范。(xby/文)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