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望年轻人通过观影学历史 回自己国家更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3:1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韩庚与粉丝互动 韩庚与粉丝互动

  本报讯(欣闻)韩庚26日现身香港屯门市广场,出席电影《建党伟业》交流会,分享拍摄感受,吸引近百Fans到场。韩庚一到场Fans即兴奋叫嚣,大赞他帅气可爱,大会还安排两位小朋友献花,不过小妹妹害羞不肯亲吻他,随后他入电影院与Fans拍照。

  韩庚在《建党伟业》中饰演邓小平,他说首次参演电影感到十分荣幸,拍摄过程很开心,电影能令更多人了解历史。被问到有何期望,他表示电影是他的梦想,读书时已想当演员,没想到入行做歌手,这次《建》片与很多前辈合作,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优点。被问到会否叫Fans捧场,他表示希望更多年轻人了解历史,所以戏内加入年轻演员吸引年轻人。作为演员,不管什么角色,能参演已非常荣幸,他也很喜欢饰演邓小平一角。被问到他与邓小平的高度外貌不相似,他说自己只有一场戏,坐着开会,所以看不出高度。

  《建》片有周润发刘德华等主演,不过韩庚只与陈坤有一场戏,没有机会与周润发见面,他深感可惜,希望下次有机会合作。谈到已有盗版流出市面,他说:“是吗?做好自己便行,希望大家买正版,尊重每个艺术家的工作。”另外,他现在大部分时间在内地,还将赴更多国家宣传新专辑。当被问及回不回韩国,他说回自己国家怀抱更开心,因为他是中国人。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