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公映 佟大为成剧中笑点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4:51  新浪娱乐
佟大为中毒变成熊猫眼 佟大为中毒变成熊猫眼
佟大为饰演神秘高人闻问切 佟大为饰演神秘高人闻问切
佟大为剧中搞笑表情 佟大为剧中搞笑表情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三大一线男星佟大为谢霆锋张家辉搭配蔡卓妍、刘洋、黄奕领衔主演的古装喜剧《财神客栈》6月28日迎来全国公映。这也是佟大为继《大内密探零零狗》之后再次携手王晶的第二部力作,剧中佟大为饰演的侠医“闻问切”明显要比之前的大内巡捕“零零虎”武功高强许多,更是成为剧中的“笑点王”。

  一开场,佟大为就以及其神秘的方式出现,出口成章且侠义范十足,这也成为电影中的第一个笑点。然而在之后的整场电影中,更是以幽默的台词和逗乐的表情占据了整个电影的大多数笑点处。

  据佟大为透露,自己的整个角色不仅武功高超、精通医术,还会独特的“美容大法”瘦脸术,是电影中最有能耐的一个人。可往往在这种基础上,导演安排自己在这些优势上瞬间滑落,比如说自己在剧中明明是个精通医术的人却还要中毒,武功高强也会从横梁上摔下来,这也就成为制造笑点的一种过程。

  最出彩的是他剧中所练的“内家拳”功夫中有一门出口伤人的独门武功,即用内力朗诵《满江红》,且朗诵的节奏越快功力越强。要想领略佟大为的“功力”,敬请走进影院观赏《财神客栈》,相信一定会令观众捧腹大笑,更会眼前一亮。文/18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